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4-11 04:29:56
日報

今日有咩波|歐霸超班 主力傷愈 利物浦勢取阿特蘭大

分享:
利物浦 利物浦 利物浦

在英超爭霸形勢稍落下風的利物浦,今晚來到歐霸8強首回合先迎戰意甲阿特蘭大,當然希望先下一城。賽前「紅軍」收到好消息,以艾利臣比加(Alisson Becker)為首的多名主力已傷愈全面復操,今場可以候命;撞正客隊近況轉沉,今場足智彩「讓球」開出紅軍讓[-1/1.5]球,照撐上盤!(球賽編號FB4390,4月12日03:00開賽)

本身已有英聯盃落袋的「紅軍」,卻在英足盃被宿敵曼聯淘汰,4冠夢隨即破滅;加上剛戰英超又一次被「紅魔」送上打擊,作客奧脫福打和2比2,失落聯賽榜首。始終目前英超三頭馬車競爭激烈,反而來到歐霸對手較弱,「紅軍」質素超班固然是頂頭大熱,必見獵心喜。

利物浦防線不穩近7場皆有失波

無疑,利物浦近期防線表現普通,近7場都有失波;不過近日該隊陣營傳來好消息,包括門將艾利臣比加、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Trent Alexander-Arnold)、巴錫迪(Stefan Bajcetic)及前鋒迪亞高祖達(Diogo Jota)都較預期提早全面復操;當中艾利臣比加與阿歷山大阿諾特有望直接回歸正選,可望令防線回穩及增強從後場開始的進攻組織力,而迪亞高祖達亦可在關鍵時刻提供多一項進攻選擇。

再者,利物浦在歐霸的超班實力,從該隊上圈兩回合總比數11比2大炒捷克班霸布拉格斯巴達可見一斑;而他們只要再來一場大捷,也會成為歐洲足協盃及歐霸史上第二支單季在5場比賽最少攻入4球的球隊。考慮到該隊鋒線擁有穆罕默德沙拿(Mohamed Salah)、達雲紐尼斯(Darwin Nunez)及路易斯迪亞斯(Luis Diaz)等,只要眾鋒回復正常的把握能力,今場於晏菲路有力大勝,先下馬威。

Ad Block
阿特蘭大
阿特蘭大

阿特蘭大4月缺態

對手阿特蘭大上圈兩回合以總比數3比2險勝士砵亭晉級,但踏入本月起狀態突然轉沉,先在意盃被費倫天拿打敗;剛戰意甲作客1比2敗走弱旅卡利亞里,士氣受到打擊。此外,中堅新星史卡雲尼(Giorgio Scalvini)早前大腿受傷,今場被逼停賽,亦令後防帶來缺口;今場要頂住「紅軍」強攻,恐怕有心無力,輸少當贏。

相關連結:賽前分析 - 分析 - 足球資訊 - 香港賽馬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