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3-11 04:29:59
日報

今日有咩波|海鮮波兼輸對賽 車路士英超難贏紐卡素

分享:
加歷查 車路士 彭馬 車路士 積遜 車路士

英超今晚深夜壓軸大戰,車路士主場迎戰紐卡素。藍戰士演出飄忽,「海鮮」味道甚濃;同樣表現不穩的紐卡素,上仗復勇大炒狼隊,加上近季對賽藍戰士往績不輸蝕,如今成稍被看低,捧客軍有力坐和望贏!(球賽編號FB2925,3月12日04:00開賽)

車路士上月中旬在英超令班霸曼城失分,但聯賽整體成績差勁之餘,近期表現亦打回原形。英足盃主場強陣鬥英冠的列斯聯,出盡九牛二虎之力,才靠干拿加歷查(Conor Gallagher)尾段建奇功,險勝3比2晉級;上輪英超出訪近況差的賓福特,雖憑快馬尼高拉斯積遜(Nicolas Jackson)先開紀錄,但一度被反先,最終僅憑中堅阿素迪沙斯(Axel Disasi)尾段建功逼和對手。對上一次英超主場鬥狼隊,高爾彭馬(Cole Palmer)先開紀錄,最終亦反輸2比4,可見藍戰士防線演出欠穩。

主帥普捷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遲遲未能排出最強陣式及陣容,亦是這支倫敦大會「海鮮」味濃的主因。再者,近2季英超三鬥紐卡素,車路士僅取1和2負劣績;季前重金禮聘的法國前鋒尼干古(Christopher Nkunku),近期又再重返十字軍行列,今場成熱門一方,危機四伏!

哥頓 紐卡素 伊沙克 紐卡素

紐卡素傷兵漸愈 前線回勇

紐卡素今季飽受嚴重傷兵潮困擾,以致戰績下滑;但近期表現已回穩,近6輪英超3勝2和1負,只曾不敵勇銳無比的阿仙奴;上輪則憑阿歷山大伊沙克(Alexander Isak)、安東尼哥頓(Anthony Gordon)、利夫拿文度(Tino Livramento)建功,主場3比0大破狼隊,贏來極具說服力。

Ad Block

近期表現下滑的助攻王捷比亞(Kieran Trippier),該仗鬥狼隊下半場早段傷出,幸好同位置的利夫拿文度可以頂上,而早前養傷的祖爾韋洛克(Joe Willock)、哈維班尼斯(Harvey Barnes)、艾利洛安達臣(Elliot Anderson)等十字軍,近期已悉數傷愈復出,已開始要為「保帥位」努力的艾迪賀維(Eddie Howe)手上的籌碼較前充裕得多,乘勇出訪仍然未踢出強隊本色的車路士,有望至少保不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