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1-10 04:30:35
日報

今日有咩波|火力全開 馬德里打吡「大」激鬥

分享:
西班牙超級盃

今日有咩波|火力全開 馬德里打吡「大」激鬥

將於沙特阿拉伯舉行的第40屆西班牙超級盃,今晚先演首場準決賽,由皇家馬德里火併同市宿敵馬德里體育會。兩軍賽前都有傷兵痊愈,可排出強陣合演打吡戰;其中馬體會主帥施蒙尼近期「轉性」大踢進攻足球,在鋒將基沙文與艾華路莫拉達腳風大順下,勢與皇馬對攻。足智彩開出入球中位數[2.5/3]球,博「大」有計。(球賽編號FB0261,1月11日03:00開賽)

以上季西甲季軍資格,出戰今次西超盃的馬體會,今季表現未算出色,近期更見反覆,計近4場聯賽便只嘗一勝。主帥施蒙尼過往帶隊踢法以鐵血防守見稱,但隨着球隊今季火力提升,兩大射手基沙文與艾華路莫拉達,在各項賽事合共轟逾30球;加上鋒將迪比(Memphis Depay)及安祖哥利亞(Angel Correa)上仗包辦西盃3球,難怪大把籌碼的施蒙尼「轉性」,肯與對手駁火。

馬體會上輪聯賽以3比4僅負基羅納,剛戰西盃下半場發力反勝盧高3比1,今場又會全力搶攻;加上新星柏保路巴利奧斯(Pablo Barrios)及時傷愈,可以候命,只是防線重心韋素(Axel Witsel)卻疑似有傷,或令防線更不穩陣。

皇馬19場不敗

目前在西甲排榜首的皇馬,上屆在沙特的西超盃僅得亞軍,今次舊地重遊。「銀河艦隊」在各項賽事近19場16勝3和保持不敗,包括剛在西盃3比1輕取弱旅,狀態長期出色。陣內巴西射手雲尼斯奧斯祖利亞(Vinicius Junior)早前聯賽已傷愈復出,由他與洛迪高高斯(Rodrygo Goes)及祖迪比寧咸(Jude Bellingham)組成的進攻鐵三角,有無堅不摧之力。

Ad Block

再者,皇馬左閘費蘭特文迪(Ferland Mendy)已擺脫傷患復出,增強球隊助攻力。考慮今季聯賽首循環交手,馬體會贏3比1,今場盃賽場合,兩軍更會放開懷抱,追「大」啱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