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3-08 04:30:50
日報

今日有咩波|爭霸未放棄 拜仁復勇誓炒殘陣緬恩斯

分享:
德甲

今日有咩波| 爭霸未放棄 拜仁復勇誓炒殘陣緬恩斯

周中歐聯輕鬆晉級的拜仁慕尼黑,明晚回師德甲,續在主場迎戰有3名主力停賽的緬恩斯。拜仁聯賽爭標形勢告急,幸好鋒力不減,欣逢作客已3連敗的緬恩斯,主隊有力輕鬆取勝!(球賽編號FB2930,3月9日22:30開賽)

縱然已落後榜首利華古遜10分,但球隊上下仍未放棄爭標,上季煞科日神奇反壓多蒙特封王已屬明證。入球機器哈利卡尼近2戰在安聯主場,分鬥RB萊比錫與拉素均梅開二度,季內各項賽事計已轟入33球,產量驚人。早前養傷的3匹快馬基拿比、利萊辛尼與艾方素戴維斯已悉數復出。上季,拜仁在德甲主場6比2狂數緬恩斯,今季首循環作客亦贏3比1,擺明格食格;加上周中歐聯談笑用兵下,3球大勝拉素,兩回合計反勝打入8強,氣勢上升。

緬恩斯今季作客未開齋

緬恩斯位處尾二,最弊是球隊開季至今德甲作客12場不勝,最近更作客3連敗;今戰有翼鋒謝錫尼根簡、防守中場李安度巴列奴及中堅杜明歷克哥亞齊齊停賽。前中後3線主力同時缺陣,作客安聯,輸少當贏。 

另邊廂,「一哥」利華古遜周日晚壓軸登場,主場迎戰禾夫斯堡(3月11日02:30開賽)。近10輪德甲豪取9勝1和佳績的利華,上輪以眾凌寡下,憑一對「得分翼衛」謝利美費林邦和阿歷斯基莫度建功,作客兩球輕取科隆;但前者因累積足夠黃牌要自動停賽,對右路側擊料會構成一定影響。上半季發光發熱的射手邦尼菲斯,預期要養傷至下月中,前線唯有依靠中鋒柏德列舒希克擔大旗。

Ad Block

對手禾夫斯堡上輪主場2比3僅負史特加,近9輪聯賽6和3負,3場敗仗都是淨負1球,戰力平平但韌力十足。雖然首席射手兼助攻王莊拿斯雲特,下半季表現明顯走樣;幸好前線鋒力未受影響,入球不少,作客踢法又夠進取,今場先吼「入球」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