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1-22 04:30:29
日報

今日有咩波|白禮頓迎狼隊鬥攻格 近季交手例無悶場

分享:
艾斯度比倫 祖奧柏度

周一英超獨腳戲,白禮頓迎戰狼隊。白禮頓今季聯賽主場「例入例失」,娛樂性十足;狼隊季內聯賽客場失球數字高企,同樣攻強守弱。兩支踢法主攻球隊狹路相逢,足智彩開出入球中位數[2.5]球,預期今場「大」踢進攻足球!(球賽編號FB0578,1月23日03:45開賽)

白禮頓兩匹快馬三笘薰、西蒙艾丁拿(Simon Adingra)雖然正在出戰亞洲盃與非國盃;不過「海鷗」前線炮手眾多,上圈英足盃就憑射手祖奧柏度(Joao Pedro))梅開二度,加上一對得分後衛佩華斯艾斯度比倫(Pervis Estupinan、李維士鄧克(Lewis Dunk)各建一功,以及老將柏斯高哥斯(Pascal Gross)交出2次助攻,作客4比2反勝英冠史篤城晉級。

海鷗主場戰力十足

海鷗今季已戰10輪英超主場,錄得5勝4和1負,只曾不敵韋斯咸;主場戰力十足,但共通點就是場場入波兼失波,絕無悶場。再留意該隊上輪英超主場,祖奧柏度及佩華斯艾斯度比倫同樣交出好表現下,連年輕右閘軒素活特(Jack Hinshelwood)亦嶄露頭角先開紀錄,得以技術性4比2擊倒熱刺。縱然該隊上仗英超出訪韋斯咸,悶和收場;但回歸福地出戰,預期形勢截然不同。
 

狼隊 沙拉比亞

狼隊英超走勢佳

狼隊剛在英足盃重賽,鬥到加時才以3比2反勝賓福特晉級,但早前在英超戰場,卻持續大勇;接連擊敗車路士、賓福特與愛華頓共轟入9球。首席射手黃喜燦、左翼衛艾洛利(Rayan Ait-Nouri)、防守中場保巴卡查奧爾(Boubacar Traore),近期均被所屬國家隊徵召要缺陣;幸好一對進攻主力馬菲奧斯根夏(Matheus Cunha)與沙拉比亞(Pablo Sarabia),近期均有上佳演出,令球隊入球停不了。

Ad Block

今季10輪英超作客,狼隊僅取3勝1和6負,其中8場有入波,包括上輪英超作客就4比1大炒賓福特,攻強守弱的特性與今場的「海鷗」近似。再者,雙方近4次英超交手,狼隊全敗勁失16球,包括上季南下白禮頓慘吞6蛋;但以狼隊近戰不敗的勇態,可彌補對賽輸蝕的不足,寧先取「入球」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