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1-02 13:45:00

今日有咩波|皇蘇欠火 「細」迎艾拉維斯

分享:
奧耶沙巴爾

奧耶沙巴爾未知狀態如何。

歇冬後的西甲今夜起重開,先演3場;焦點當然是前列分子皇家蘇斯達,主場對下游的艾拉維斯。皇蘇歇冬前表現回落,聯賽連和,進攻發揮暫難信賴;預計面對態沉的艾拉維斯亦難言穩勝,不如博「入球」細更穩。(球賽編號FB0106,1月3日02:15開賽)

望皇蘇回氣後提升狀態

皇蘇在歇冬前接連賽和貝迪斯與卡迪斯0比0,暫排第6,面對對手的刻意死守,猶如老鼠拉龜;中前場戰將如烏馬沙迪(Umar Sadiq)、久保建英與奧耶沙巴爾(Mikel Oyarzabal)等都疲態畢露。雖然歇冬休戰期能讓球員回氣,但復賽後要馬上提升狀態亦不容易;球隊日前復操仍有前鋒巴倫尼特斯亞(Barrenetexa)及後衛阿列斯艾路斯當度(Elustondo)缺操,今場難望披甲,雖有地利,只是可勝不穩。

久保建英

久保建英今季表現出色。

目前排第16位的艾拉維斯,要為護級努力,該隊歇冬前聯賽3連敗,計聯賽近4戰更一球不入,鋒力不足當然是一大問題;但防線未算太差,僅曾作客基羅納吞下3蛋,而上仗面對班霸皇家馬德里僅輸0比1。艾拉維斯早前宣布從西乙次席的費路爾競賽,簽入前鋒卡路士維辛迪(Carlos Vicente);但此子上半季在西乙都僅入4球,並非多產射手,難望即時提升艾拉維斯火力,今場必死守求搶分,料入球不會多。

格連活特

格連活特

格連活特基達菲愈戰愈勇

同晚兩場西甲,早場,基達菲在曼聯借將格連活特(Mason Greenwood)融入球隊後,愈踢愈好,近3場聯賽2勝1和;今戰主場面對近8輪西甲不勝的華歷簡奴,勝券在握。(球賽編號FB0102,1月3日0:00開賽)尾場,華倫西亞近況回勇,近兩場聯賽1勝1和,主場遇上近期防線中門大開、近3場聯賽失9球的維拉利爾,佔地利的「蝙蝠兵團」應可坐和望贏。(球賽編號FB0101,1月3日04:30開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