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10-27 04:29:59
日報

今日有咩波|英超上演曼市打吡 曼聯難敵曼城

分享:
曼聯

進攻呆滯,難擋藍月!今輪英超重頭戲,必屬香港時間周日晚在奧脫福舉行的曼市打吡。連同上仗歐聯死裡逃生,曼聯各項賽事雖已3連捷,但場場贏得辛苦,表現欠說服力;而衛冕英超的曼城,上仗歐聯半力出擊下贏來似難實易,今戰陣容完整,作客亦有望以質取勝(10月29日23:30開賽)。

哈利馬古尼(Harry Maguire)與奧拿拿(Andre Onana)今屆雖一度成為笑柄,但上仗歐聯鬥哥本哈根;前者一箭定江山,後者補時最後一刻勇救12碼,二人突然成為贏波最大功臣。不過,紅魔主場鬥哥本哈根亦贏得如此尷尬,反映該隊的進攻呆滯;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安東尼馬菲奧斯(Antony)長期缺態,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的後上與策應能力亦不及之前。

Ad Block
曼聯 曼聯

曼聯中場防守成關鍵

老將基斯甸艾歷臣(Christian Eriksen)上仗半場入替後,無疑增添了中場的創造力;但今戰硬撼英超擂台躉曼城,究竟主帥滕哈格(Erik ten Hag)會否夠膽放棄麥湯米尼(Scott McTominay)與蘇夫恩岩拉伯特(Sofyan Amrabat)的雙防中組合,又是另一項課題。畢竟,巴西鐵漢卡斯米路(Casemiro)養傷,對曼聯中場線影響絕對不輕。

對手曼城近期戰績未算突出,但要留意3連敗只因主力防中洛迪卡斯簡迪(Rodri)停賽;此子在陣,球隊攻守平衡得多,贏波把握大增。王牌射手艾寧夏蘭特(Erling Haaland)剛戰歐聯在球隊收起不少主力下,梅開二度,門前把握力屬頂級;今場必會令紅魔上仗兩大福將,在防守上遇上極多麻煩。比利時快馬謝利美杜古(Jeremy Doku)今夏加盟,令曼城在打法上,增添另一個突破點;而阿根廷新星祖利安艾華利斯(Julian Alvarez)上位,後上攻門煞食,藍月進攻威力無損。

曼城 曼城 曼城 曼城

近年對賽 曼城較曼聯佔優

曼聯近3戰英超主場兩敗,包括不敵白禮頓及水晶宮;近年在同城打吡戰亦多數失利,累計近5戰交手1勝4負,在今場攻守皆有疑點下,要在奧脫福延續近期佳績,恐怕不易!

英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