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1-31 04:29:58
日報

今日有咩波|英超利物浦鬥車路士 紅軍人齊撐高普

分享:
利物浦 高普

利物浦主帥高普季尾離隊,眾將都會為他爭取好成績。

利物浦 高普

周三英超爆發「紅藍」大戰,榜首利物浦火併車路士。紅軍主帥高普(Jurgen Klopp)季尾離任消息一出,震驚整個球壇,但隊內士氣並無不妥,剛在英足盃大炒諾域治晉級,大好消息是幾大主力悉數復出;今場遇上季內客場表現甚差的車路士,主勝必捧!(球賽編號FB0987,2月1日04:15開賽)

縱然主帥高普季後離隊已定成局,幸好紅軍眾將不捨之情,轉化成動力;球隊上圈英足盃迎戰諾域治,達雲紐尼斯(Darwin Nunez)、迪亞高祖達(Diogo Jota)等尖刀均有士哥,在笑用兵下,5比2淘汰對手,打入第5圈,計近5戰在晏菲路4勝1和入17球。

利物浦
利物浦

利物浦中後場多將傷愈

上仗大勝振軍心之餘,紅軍焦點亦落在中場大將蘇保斯拉爾(Dominik Szoboszlai),以及一對出擊二閘安德魯羅拔臣(Andrew Robertson)與阿歷山大阿諾特(Alexander-Arnold),均能成功克服傷患後備落場。3名主力及時復出,對於下半季衝擊4冠王,如打了一支強心針;而且衛冕聯賽的曼城來勢洶洶,紅軍必不敢怠慢。

車路士
車路士

今夜對手車路士早前雖在英聯盃4強次回合,憑高爾彭馬(Cole Palmer)梅開二度,領軍主場6比1狂數米杜士堡,昂然晉身決賽,2月尾將與利物浦爭冠軍。不過,藍戰士剛戰英足盃主場與阿士東維拉悶和0比0,表現繼續反覆難靠。

無疑車路士已在英超3連勝,但客場演出卻遠不及主場,計近5輪英超作客只曾3比2險勝盧頓,其餘4戰全敗;今戰出訪季內英超主場10戰8勝2和不敗的紅軍,凶多吉少。 

曼城近9場全勝般尼

同晚,曼城主場欣逢般尼。「藍月」曼城上圈英足盃遇上全程死守的熱刺,小勝晉級,表現一般;幸好對上英超9戰鬥般尼全勝,入球機器艾寧夏蘭特(Erling Haaland)傷愈隨時候命,遇上藍月名宿、高柏尼(Vincent Kompany)掌帥印的尾二般尼,主隊為後上爭霸,一於冇面俾,今場有力大炒對手!(球賽編號FB0991,2月1日03:30開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