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2-28 04:29:55
日報

今日有咩波|英足盃作客征森林 曼聯有力贏波過關

分享:
諾定咸森林
諾定咸森林

英足盃第5圈,諾定咸森林今夜迎戰曼聯。在聯賽下游掙扎的森林,對上兩圈英足盃過關說服力不足,相反貴為上屆亞軍的「紅魔」曼聯,近期作客5戰全勝,爭盃決心足,可捧客勝!(球賽編號FB2177,2月29日03:45開賽)

 

森林今屆在英足盃所遇的對手,只是英甲的黑池與英冠的布里斯托城,但偏偏上述兩圈首戰都未分高下;其中上圈淘汰布里斯托城,重賽在主場出擊亦要鬥到互射12碼才過關,第5圈抽中鬥曼聯,看來將是實力大考驗。

近期森林表現大起大落,聯賽雖曾憑艾禾尼爾(Taiwo Awoniyi)和赫臣奧度爾(Callum Hudson-Odoi)入球,主場2比0氣走韋斯咸;但遇上紐卡素與維拉,卻先後輸2比3及2比4,聯賽失球數字嚴重高企。由於愛華頓剛上訴成功,少扣4分;隨即令森林跌落英超尾4,看來下半季首要任務應是護級保命。

曼聯

曼聯去仗英超被絕殺,今場對森林必定更賣力。

曼聯
曼聯

海倫未傷愈

對手紅魔近期有大紅人海倫(Rasmus Højlund)養傷,利辛度馬天尼斯(Lisandro Martínez)、勞基梳爾(Luke Shaw)等多名守衛亦倦勤,上輪聯賽主場爆冷不敵富咸,頗多不利消息。幸好,球隊已在各項賽事作客5連勝,對上兩圈淘汰韋根與紐波特郡贏得輕鬆;雖然後顧英超曼市打吡,預期曼聯亦不會在今戰盃賽放軟手腳,以免打擊士氣。

客軍仍以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阿歷真度加拿祖(Alejandro Garnacho)合作攻堅;尚有後備殺手麥湯米尼(Scott McTominay)以備不時之需,有望憑較佳個人質素贏波,躋身8強。

Ad Block

利物浦超殘陣迎修咸頓

至於剛在英聯盃封王的利物浦,同晚回師主場迎戰英冠修咸頓。利物浦傷兵滿營,英聯盃決賽鬥車路士再有中場賴恩格雲貝治(Ryan Gravenberch)傷出,正當兩大射手穆罕默德沙拿(Mohamed Salah)和達雲紐尼斯(Darwin Núñez)仍未能復出;預期今戰有更多年輕小將上陣,半力出戰遇上圈鬥到重賽才擊敗屈福特晉級的修咸頓,雙方差距未必太多,宜先吼「入球」細!(球賽編號FB2178,2月29日04:00開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