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1-24 04:30:24
日報

今日有咩波|西盃專家 巴塞食「包」開餐

分享:
西班牙盃

今日有咩波|西盃專家 巴塞食「包」開餐

西班牙盃半準決賽今晚上演兩場,其中貴為西盃史上最強的巴塞隆拿,作客火併今季表現出色的畢爾包。考慮到主隊近況轉沉,兼有主力缺陣,勢難擋決心十足的巴塞大軍,今場足智彩開出「讓球」平手,客勝可捧。(球賽編號FB0748,1月25日04:30開賽)

翻查歷史,歷來在西盃最好成績兩支球隊,正是曾31次奪冠的巴塞,畢爾包則以23冠緊隨其後,今次兩大西盃專家交手,必有好戲。其中畢爾包今季在聯賽表現平穩,目前排名第4,不過,該隊剛在聯賽以0比1不敵華倫西亞,狀態明顯走樣,尤其是主力射手伊拿基威廉斯(Inaki Williams)正代表加納出戰非國盃,嚴重影響這支巴斯克球隊的火力;而另一前鋒尼高威廉斯(Nico Williams)今戰又因傷上陣成疑,以該隊近4次對戰巴塞全輸往績,今場要靠地頭打破對戰宿命,恐怕亦是有心無力。

巴塞近況理想

巴塞早前失落西超盃,聯賽目前排名第3,被榜首雙雄基羅納及皇家馬德里拋甩,衛冕落入下風,對爭西盃自然格外有動力。「地上最強」上仗聯賽以4比2大勝貝迪斯,展現理想狀態,尤其前鋒費倫托利斯(Ferran Torres)連中三元,表現出色,今場仍會擔正掛帥。主帥沙維(Xavi)雖然在盃賽會為陣容稍作輪換,但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及小將法明盧比斯(Fermin Lopez)等,同樣質素極佳,可當重任,今場勝算頗高。

同晚尚有聯賽「一哥」基羅納,在8強作客馬略卡。基羅納今季長處勇態,上仗聯賽便以5比1大破西維爾,證明上位並非靠虛火;相反馬略卡上圈西盃靠加時才能淘汰乙組特內里費,與基羅納實力有距離,今場可簡單博客勝。(球賽編號FB0747,1月25日02:30開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