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1-25 04:30:28
日報

今日有咩波|西維爾勢頹忙護級 馬體會西盃穩勝

分享:
西班牙盃

今日有咩波|西維爾勢頹忙護級 馬體會西盃穩勝

西班牙盃8強壓軸好戲,今夜將演馬德里體育會主場對西維爾。一向踢盃賽特別醒神的西維爾,今季表現遠低於水平,目前更要忙於聯賽護級;主帥科利斯(Quique Flores)自上月接掌帥印後,暫未能扭轉頹勢,今戰造訪實力強大的馬體會,恐怕無力招架。足智彩開出「讓球」馬體會讓[0.5/1]球,上盤值捧。(球賽編號FB0761,1月26日04:00開賽)

西維爾過去在西盃曾5度稱霸,不過今季表現明顯跌watt,目前在西甲排名尾四,僅較護級安全線多1分。新帥科利斯自上月接掌帥印後,首度領軍出擊以3比0大炒CF格蘭納達;可是之後卻威勢不再,竟一口氣在聯賽錄得4連敗,包括上仗以1比5大敗於聯賽「一哥」基羅納腳下,士氣又被推落低谷。球隊近期僅有佳績,便是在上圈西盃以3比1擊敗基達菲晉級,但今戰對手馬體會,卻非基達菲可比。

曼聯小將漢尼拔成西維爾新力軍

人腳方面,門將迪米杜域剛戰勁失5球,信心平平;有指主力門將尼蘭特或可及時傷愈,但此子已缺陣兩個多月,狀態未在高水平。球隊今場會有中場保巴卡尼蘇馬爾波監刑滿復出,曼聯借將中場漢尼拔亦可候命,然而都非能主宰戰局之人;反而前鋒新星伊沙斯羅美路上圈西盃梅開二度,上仗聯賽亦有士哥,或是今場爭勝奇兵。

另一邊廂,上圈西盃與宿敵皇家馬德里激戰至加時,贏4比2的馬體會,成功報回西超盃一敗之辱,亦可繼續力爭第11度稱霸西盃。球隊近期狀態理想,上輪西甲以1比0小勝CF格蘭納達,入球功臣艾華路莫拉達今季各項賽事已入19球,腳風超順;由他與基沙文組成的鋒線火力強勁,無堅不摧,是今場的入球信心保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