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4-15 04:31:47
日報

今日有咩波|車路士「大」鬥愛華頓 奢華鋒線豆腐防守

分享:
車路士 積遜 加歷查 巴迪亞舒尼

積遜、加歷查、巴迪亞舒尼。

周一英超尾門獨腳戲,車路士迎戰愛華頓。「藍戰士」車路士陣容雖豪華,亦有心搶分爭奪歐戰席位,但防線卻不堪一擊,已連續多戰與對手合演入球騷;遇上再被賽會扣分的「拖肥」愛華頓,雙方都會搏命,足智彩開出入球大細中位數[2.5]球,可博「大」! (球賽編號FB4600,4月16日03:00開賽)

車路士 高爾彭馬

高爾彭馬

前一輪聯賽,藍戰士憑好波之人高爾彭馬(Cole Palmer)連中三元,主場4比3戲劇性絕殺曼聯;不過失準成性,上仗在補時階段被包尾的錫菲聯逼和2比2,計最近5戰聯賽每場最少失2球,場上表現絕不可靠。

再者,車路士一直受嚴重傷病問題困擾,新近連季內長期打正選的中場大將安素費南迪斯(Enzo Fernandez)、中堅阿素迪沙斯(Disasi)亦成十字軍。主帥普捷天奴(Pochettino)預計仍用古古列拿(Cucurella)出任左閘,阿素迪沙斯的空缺,由班洛特巴迪亞舒尼(Badiashile)取代。至於安素費南迪斯的位置,或由干拿加歷查(Conor Gallagher)縮後一格頂替,與摩西斯卡些度(Caicedo)合組雙防中。近4戰入6球的高爾彭馬續打進攻中場,支援前線3匹快馬尼高拉斯積遜(Nicolas Jackson)、梅迪歷(Mudryk)及馬度基(Madueke),陣式攻強守弱。

車路士 高爾彭馬 車路士 馬度基 車路士 比克福特
卡維特利雲 杜哥利 愛華頓

卡維特利雲與杜哥利。

卡維特利雲腳風轉順

拖肥再因違反公平競賽原則,被英超賽會多扣2分,合共被扣8分,又跌至降班區邊緣。早前長期陷入球荒的射手卡維特利雲(Calvert-Lewin),近期爭氣,一連兩仗士哥,協助球隊在紐卡素及般尼身上共搶4分;今場跟對上兩鬥藍戰士都有士哥、今季已推前半格打進攻中場的杜哥利(Abdoulaye Doucoure),合力攻堅,繼續搶分護級。

今季英超首循環,愛華頓主場2比0勇挫車路士;上季次循環出訪史丹福橋,曾在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對手。愛華頓鋒力不強,但遇上防線不穩的車路士,要爭取入球絕非難事;加上兩隊都有搶分的必要,「入球」吼大正路!

(相關連結:賽前分析 - 分析 - 足球資訊 - 香港賽馬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