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2-26 04:29:58
日報

今日有咩波|迪羅斯有料 羅馬意甲強勢戰拖連奴

分享:
迪羅斯 羅馬

迪羅斯

剛在歐霸過關的「首都狼」羅馬,在新帥迪羅斯(Daniele De Rossi)帶領下,球隊演出逐見改善;今晚深夜乘勇於意甲主場,迎戰剛被打破2024年不敗身的拖連奴,可追捧主隊。(球賽編號FB2052,2月27日01:30開賽)

羅馬在上月中聯賽不敵AC米蘭後,宣布將主帥摩連奴(Jose Mourinho)辭退,改由球會經典忠臣迪羅斯接掌帥印。這位過去在球場上充滿熱血、兼極受羅馬球員、球迷歡迎的教頭,成功激發球員鬥志;領軍5場意甲,錄4勝1負,唯一敗仗是受挫聯賽「一哥」國際米蘭,上周中歐霸淘汰圈附加賽,憑互射12碼淘汰飛燕諾過關,打入16強,士氣大盛。

保羅戴巴拿 羅馬

保羅戴巴拿

迪羅斯除在精神層面為球隊帶來新面貌,戰術執行也有改變;在「4-2-3-1」及「4-3-3」陣式的變換中,讓前線包括盧卡古(Romelu Lukaku)、保羅戴巴拿(Paulo Dybala)及艾沙拉維(Stephan El Shaarawy)有更出色發揮;而其最大膽的變動是讓年輕門將施維拿(Mile Svilar)取代了葡萄牙老門將魯爾柏迪斯奧(Rui Patricio),前者連仗表現出色,更成球隊歐霸晉級英雄,賽後獲迪羅斯點名讚賞。

拖連奴上輪意甲淨吞拉素兩蛋,打破該隊在2024年6戰不敗走勢料會「洩氣」,而拖連奴作客戰力例打折扣,計近7戰聯賽作客只嘗一勝,僅入4球,鬥羅馬勢處下風。

Ad Block

同晚尾場演中上游戰,由費倫天拿主場對拉素。主隊近況反覆,近5次對拉素更只錄得1和4負劣績;相反拉素近2場聯賽客場連勝,既成冷門一方,更值支持。 (球賽編號FB2051,2月27日03:45開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