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7-13 06:50:23
日報

今日有咩波|金盃4強捉對廝殺 盃王墨西哥鬥英超兵牙買加

分享:
今日有咩波|金盃4強捉對廝殺 盃王墨西哥鬥英超兵牙買加

今日有咩波|金盃4強捉對廝殺 盃王墨西哥鬥英超兵牙買加

「美墨」能否如願合演夢幻決賽,只差一步!美洲金盃明天香港時間早上,上演兩場準決賽,主場的美國,先鬥火力強大的巴拿馬(13/07 07:30);而「盃王」墨西哥尾場硬撼不乏英超好手壓陣的牙買加(10:00)。

美國 對 巴拿馬(球賽編號FB3144,7月13日 07︰30開賽,myTVsuper直播)

牙買加 對 墨西哥(球賽編號FB3145 ,7月13日 10︰00開賽,myTVsuper直播)

Ad Block

論兩場4強戰,8屆冠軍、名列各參賽隊伍之冠的墨西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中立場,硬撼牙買加更受矚目。墨西哥今屆晉級之路未受太大考驗,只曾在分組賽連勝穩得出線權後,尾輪半力出擊受挫卡塔爾;但上仗8強賽回復強陣,由外流AEK希臘的中場賓尼達(Orbelin Pineda)以12碼打開缺口,加上後備出場的帕丘卡前鋒艾歷山齊士錦上添花,2比0輕取全場僅一腳中框射門的哥斯達黎加。該隊星級老牌門將奧祖亞(Guillermo Ochoa)全場未受考驗。

牙買加 對 墨西哥分析及數據

牙買加有接近半隊主力屬英超當打球員。(美聯社)

牙買加有接近半隊主力屬英超當打球員。(美聯社)

墨西哥土炮為主 牙買加不乏英超兵

不過以墨超土炮國腳為主的墨西哥,要連續3屆在決賽跟美國碰頭,今場必要踢出真功夫;事關對手15、17年亞軍牙買加,近年兩次交手全和收場,包括今年3月在中北美洲國家聯賽,由效力富咸的波比列特(Bobby De Cordova Reid)先開紀錄,只被墨西哥逼和2比2。再者,牙買加聯同上仗奠勝、氣走危地馬拉的盧頓守將阿馬利波爾(Amari Bell),陣中有接近半隊主力屬英超當打球員;今場前線又會由波比列特、米查利安東尼(Michail Antonio)、里安拜尼(Leon Bailey)及迪馬雷格雷(Demarial Gray)擔綱,力足阻止墨西哥爭霸。

牙買加 對 墨西哥賠率

美國陣容年輕回氣快,有力再晉美洲金盃決賽。(美聯社)

美國陣容年輕回氣快,有力再晉美洲金盃決賽。(美聯社)

美國青春火花迎巴拿馬

至於暫以得7屆冠軍落後墨西哥的美國,在加州鬥今屆火力強大的巴拿馬,亦未敢輕敵。美國上仗靠互射12碼淘汰加拿大,教練加拉瑾(Callaghan)的正選陣容平均只有11.7頂喼帽,今屆賽事志在練兵;相反對手巴拿馬上仗以4比0大炒卡塔爾,是他們自從2013年8強戰6比1大炒古巴後,錄得在金盃的最大勝仗,今屆4戰已入10球。上仗中三元,並累計今屆已入4球的前鋒伊斯美迪亞斯(Isamel Diaz),今場將跟已6球領先射手榜的美國箭頭捷西斯費拉拿(Jesus Ferreira)鬥射術。

美國 對 巴拿馬分析及數據

美國 對 巴拿馬賠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