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4-15 04:31:46
日報

今日有咩波|阿特蘭大回勇 主勝笑「納」

分享:
施卡馬卡 阿特蘭大

施卡馬卡鬥利物浦梅開二度。

剛在歐霸作客大炒利物浦的阿特蘭大,今晚回到意甲迎戰護級分子維羅納;憑強勁氣勢及較佳實力,加上對賽優勢,熱捧主勝。(球賽編號FB4686,4月16日02:45開賽)

阿特蘭大在歐霸8強首回合爆冷作客贈英超爭霸分子利物浦3蛋而歸,晉級形勢大好,即使本周中仍要在主場出戰次回合,但在意甲仍要搶前列位置,相信不會過分留力。

射手施卡馬卡(Sacmacca)上仗鬥紅軍梅開二度,這位25歲射手今季由韋斯咸回歸意甲,近期重現射手本色,各項賽事近7次上陣入6球;在領軍踢法一向進取的阿特蘭大主帥加斯柏連尼(Gasperini)手下,重新起飛,今場與潛質優厚的前鋒基迪拿尼(Ketelaere)合作,又會是入球保證。

當然,球隊今場會有後衛沙柏哥斯達(Zappacosta)及中場迪魯恩(de Roon)因累積黃牌夠數停賽,但仍有足夠替補;何況對手火力普通,主隊大可繼續以攻為守,恃聯賽主場近8戰7勝,以及近6次對賽5勝的優勢,不難拿下3分。

下游分子維羅納現時僅較護級安全線多1分,但該隊近3場聯賽1和2負,共失6球;加上兩大中場重心蘇奧沙達(Serdar)與安德列杜達(Duda)同因累計黃牌夠數,今場坐波監,中場實力再削,今夜只求輸少當贏。

費倫鬥熱拿亞演中游對決

同晚另一場中游對決,費倫天拿主場對熱拿亞。「紫衣兵團」近期狀態反覆,連續4戰聯賽不勝;加上上仗歐協聯僅與柏辛域陀尼亞互交白卷,今戰都要為周中次回合留力,面對近3場聯賽不敗的熱拿亞,寧撐客軍坐和望贏。(球賽編號FB4709,4月16日00:30開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