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2-06 04:30:27
日報

今日有咩波|霸氣欠奉 防守大將停賽 南韓難贏約旦

分享:
亞洲盃 亞洲盃 亞洲盃 亞洲盃 亞洲盃 亞洲盃

亞洲盃4強今晚先演首場準決賽,由約旦挑戰爭標大熱南韓。「太極虎」連續兩圈淘汰賽都要至少經過加時才淘汰對手,體力消耗巨大;加上晉級過程,霸氣欠奉,要打敗今屆愈戰愈勇的約旦絕不容易,尤其兩軍在分組賽交手都是打和2比2。足智彩開出「讓球」南韓讓[-1],必撐受讓約旦。 (球賽編號FB1250,2月6日23:00開賽)

力爭相隔64年再奪冠軍的南韓,分組賽晉級已經跌跌撞撞,3戰只得1勝2和;縱然當中或存在走線策略,但3場失6球已顯示防守出現問題。到淘汰賽更是食盡驚風散,16強鬥沙特阿拉伯,戰至補時9分鐘才靠曹圭成頭槌建功扳平1比1;加時後互無紀錄,最後射贏12碼晉級。然後是8強戰鬥澳洲,則是補時6分鐘由黃喜燦射入極刑追和,再在加時戰由首席球星孫興民射入靚罰球奠勝。

南韓後勁強 

「太極虎」在德國籍名帥奇連士文(Jurgen Klinsmann)帶領下,縱使麾下球員個人質素突出,名氣響亮,包括孫興民、黃喜燦及李康仁等,是能夠繼續在爭霸之路進發的關鍵,但能否次次有運,每每可在絕境中逃出生天,實屬疑問。更大麻煩是,後防重心、拜仁慕尼黑中堅金玟哉因累積黃牌夠數停賽,今場要輕鬆贏波過關,阻力重重。

約旦或更進取

約旦方面,8強以1比0勇挫塔吉克,歷史性打入4強,球員已經完成賽前訂下目標,如今輕裝上陣,有力再創佳績。大軍之前分組賽3戰勝和負各一,包括在補時被南韓逼和2比2;但在淘汰賽表現醒神,先後擊敗伊拉克與塔吉克,當中反勝伊拉克3比2之戰,補時連入兩球,盡見球隊打不死精神及高昂鬥志。老將中堅艾阿查連(Salem Al-Ajalin)與前鋒阿里奧雲(Ali Olwan)同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但球隊會有合適替補;只要繼續以團體戰做好防守,今場或再有驚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