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4-12 04:30:22
日報

今日有咩波|馬體會大勇可挫基羅納

分享:
西甲 西甲

今輪西甲在明晚將有大戰上演,由第4位的馬德里體育會迎戰第3位的基羅納,香港免費電視直播。兩軍都要為保前4而戰,但形勢較佳及壓力較輕的基羅納,近期客戰例牌走樣;遇上剛在歐聯贏波氣勢大盛的馬體會,今場必博主勝。(球賽編號FB4546,4月13日20:00開賽,ViuTV96台直播)

「神奇球隊」基羅納目前以30戰65分穩守第3,在只餘下8輪聯賽下,拋甩第5位畢爾包9分,要保住前4當然樂觀;但班費有限,實力漸被對手洞悉,對今季戰績已超出預期的基羅納來說,能保住季軍已是上佳成績。

事實上,季初氣勢超強的基羅納,近期表現明顯大幅下滑,近8場聯賽只得3勝1和4負;而在客場聯賽更錄得了4連敗,包括近期先後不敵實力一般的馬略卡與基達菲。再者,基軍中場發電機艾雲馬田(Ivan Martin)因累積黃牌夠數停賽,影響進攻;在球隊近期防線亦見不穩下,今戰遇西甲傳統勁旅格外難打。

馬體會歐聯剛勝多蒙特

相反馬體會剛在歐聯8強首回合以2比1擊敗多蒙特,為下周次回合打好晉級基礎,士氣提升。何況馬體會在聯賽榜只較第5位畢爾包多2分,為確保下屆歐聯資格,今場當然打鐵趁熱,力爭3分。

Ad Block

馬體會今場會有後防重心拿侯爾盧斯路(Nahuel Mlina)與中場主力迪保羅(Rodrigo De Paul)同時聯賽波監刑滿復出,迪保羅更在剛戰歐聯先開紀錄,個人在今屆歐聯「開齋」;而前線在迪比(Memphis Depay)養傷下,老將基沙文(Antoine Griezmann)逐漸回勇,剛在歐聯交出靚助攻,由他與艾華路莫拉達(Alvaro Morata)組成的鋒線向來有質素保證。

再考慮馬體會計近6場聯賽主場錄得5勝1負佳績,今場有力報回首循環作客輸3比4敗辱,進一步挑戰對手的「三哥」位置。(相關連結:香港賽馬會網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