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3-28 04:29:52
日報

今日有咩波|麥巴比再擔大旗 PSG作客照食「賽」

分享:
PSG 巴黎聖日耳門 麥巴比

法甲本輪壓軸好戲由衛冕的巴黎聖日耳門(PSG)作客老牌勁旅馬賽。昔日曾經充滿競爭性的名牌對決,隨着PSG近年獨大,已變一面倒佔優;加上PSG上仗聯賽讓基利安麥巴比(Kylian Mbappe)擔正掛帥,即大炒對手重返勝軌,主帥安歷基(Luis Enrique)只要今場照辦煮碗,3分穩執。(4月1日02:45開賽)
 

近6季曾5奪法甲冠軍的PSG,財雄勢大,人腳實力之雄厚毋庸置疑。目前該隊在聯賽榜以26戰59分帶頭,本輪前拋甩次席比斯特12分之多。雖然PSG表面睇有充足奪冠空間,但安帥經歷早前聯賽3連和後,推翻之前曾多次公開以麥巴比下季離隊為由,望球隊提早適應,因而將他收作後備的決定;上仗聯賽再次重用這位法國天王,結果他馬上大演帽子戲法,領軍作客狂炒蒙彼利埃6比2,盡顯在隊內超然地位。

再者,PSG希望4月起專心攻歐聯,為免夜長夢多,可以預計安帥今場聯賽傳統大戰,將會排出強陣;包括在南韓世盃外未有用盡的李康仁,有望繼續擔正,鋒線實力自然更有保證。

馬賽對賽蝕底

馬賽方面,早前辭退主帥加度素(Gennaro Gattuso),轉而找來土炮教頭加錫(Jean-Louis Gasset)掌帥印,效果立竿見影,聯賽曾打出3連勝佳績;然而加錫上仗卻無故為球隊變陣,轉踢較保守的「4-2-3-1」,結果即吞雷恩兩蛋,只怕球隊輸波洩氣,加上近4次聯賽對戰全敗,馬賽今場縱有主場之利,看來難擋PSG。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