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15 06:22:02
日報

今日有咩賭|AIK蘇納主場有「堡」證 沙米恩圖作客聖達菲聯贏面高

分享:
今日有咩賭|AIK蘇納主場有「堡」證 沙米恩圖作客聖達菲聯贏面高

5月16日馬會開盤賽事,瑞典聯賽AIK蘇納主場對哥登堡有力取勝而回,而阿甲沙米恩圖雖然作客,但面對聯賽7場不勝的聖達菲聯贏面高。

AIK蘇納 對 哥登堡(球賽編號FB1443,5月16日01︰10開賽)

聖達菲聯 對 沙米恩圖(球賽編號FB1452,5月16日02︰30開賽)

FC安納西 對 勒哈弗爾(球賽編號FB1463,5月16日02︰45開賽)

AIK蘇納上週作客再以1比3不敵馬模,已是連續4仗未開勝利之門。

重心推介:AIK蘇納主勝

AIK蘇納上週作客再以1比3不敵馬模,已是連續4仗未開勝利之門。新帥白蘭史唐領導之下,球隊今季聯賽僅獲1勝。其實他們在3次主場賽事表現不差,亦拿過4分落袋。球隊希望約翰古達迪與域陀費斯查今仗上陣,提升進攻火力。若今場再敗,恐怕白蘭史唐亦烏紗難保。

AIK蘇納 對 哥登堡賽前分析及數據

哥登堡今季開咧以來演出慢熱,以四連敗展開聯賽,但隨後3仗均能保不敗,其中包括了曾大破迪加科斯6比0,上仗則以0比0打和了布洛馬波卡納。客績數據上,他們3次客戰共得1和2負,而且未入過1球。

兩支今季演出未如理想的球隊對碰,估計有主場之利的AIK蘇納畢竟贏面稍高,但應會是一場入球不多的緊湊賽事。雙方在近4個球季的交手紀錄全部開出主勝,即AIK蘇納與哥登堡各勝4場。

AIK蘇納 對 哥登堡賠率

沙米恩圖剛戰擊敗CA科爾多瓦中央,近4場聯賽2勝1和1負,近況不差

聖達菲聯近7場聯賽不勝

聖達菲聯上仗聯賽作客悶和葛度爾古斯,主帥施巴斯坦文迪斯收貨,今場會以原陣出擊;堤亞高維仙奴在前線負責突擊。

沙米恩圖的盧斯安奴干度,剛戰對CA科爾多瓦中央為球隊奠勝,近兩場聯賽都有士哥;今場繼續與利辛度盧比斯及查維亞托里度,合作攻堅。 

聖達菲聯 對 沙米恩圖賽前分析及數據

聖達菲聯上輪聯賽和葛度爾古斯,但單計近7場聯賽只得2和5負,徘徊下游,表現沒有起色;主場攻力不足,今場不值博反彈。沙米恩圖剛戰擊敗CA科爾多瓦中央,近4場聯賽2勝1和1負,近況不差;但作客火力頗弱,今場只能穩中求勝,可先取「入球」細。雙方近4次交手,聖達菲聯2勝1和1負;上次勝1比0。

聖達菲聯 對 沙米恩圖賠率

勒哈弗爾近4輪錄得3勝1和,近期踢法穩中求勝

勒哈弗爾爭標無留手

FC安納西上輪聯賽鬥迪安,後備前鋒保錫迪戰至尾段先開紀錄,但該隊不久之後被追和,最終雙方各得1分。門將艾斯基斯全場作出4次撲救,表現對辦;但防守中場阿密特卡斯上半場中後段傷出,其位置料由迪蒙斯頂上。

勒哈弗爾上輪聯賽鬥羅德茲,隊長歷卡爾上半場雖曾射失12碼;幸好對方球員完場前擺烏龍,總算能夠險勝對手。門將迪斯馬斯全場雖只曾作出3次撲救,但已足夠零封對手。

FC安納西 對 勒哈弗爾賽前分析及數據

FC安納西聯賽已4場不勝,近期雖然連和,仍要搶分保命;但球隊計近5輪主場只嘗一勝,失波不少,今場尚要挑戰聯賽「一哥」,要搶分難度極高。勒哈弗爾近4輪錄得3勝1和,近期踢法穩中求勝;但難得今戰遇弱,以該隊近期作客3連勝的強勁走勢,有力再下一城,為封王法乙再邁進一步。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勒哈弗爾勝2比0。

FC安納西 對 勒哈弗爾賠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