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4-27 12:30:00
日報

今日有咩賭|修咸頓主場搶攻博「大」 西維爾重拾信心可搶分

分享:
修咸頓現列英超包尾,護級勢危。(美聯社)

修咸頓現列英超包尾,護級勢危。(美聯社)

4月28日凌晨有齊英超、意甲及西甲。修咸頓鬥般尼茅夫為護級戰,料會是入球大的大手交易。西甲方面,西維爾季尾猶如大師兄歸位,即使作客畢爾包仍有信心取分而回。

修咸頓 對 般尼茅夫(球賽編號FB0589,4月28日02︰45開賽)
費倫天拿 對 克雷莫納(球賽編號FB0637 ,4月28日03︰00開賽,開電視77/有線601/661台直播)
畢爾包 對 西維爾(球賽編號FB0630,4月28日04︰00開賽,NowTV632台直播)

修咸頓主場料會搶攻。(美聯社)

修咸頓主場料會搶攻。(美聯社)

修咸頓迎般尼茅夫

修咸頓中堅碧拿歷克上仗因撞傷,未夠半場已退下火線,但同場接應角球得士哥的卡列達卡亞,今場可以擔當重任。開波不久即把握對方門將失誤開紀錄的艾卡拉斯,今場仍會跟同場亦士哥的禾確特合作攻堅;保羅安亞祖及蘇利文拿,以及傷癒的奧錫,隨時候命搏殺。
般尼茅夫上仗主場不堪一擊,淨吞韋斯咸4蛋,這是該隊今屆第7次單場失3球或以上的英超比賽,是今屆及歷來英超最多一隊,守力令人憂心。不過防線可變招不多;反而翼鋒積頓安東尼及奧達亞拉,今場或會升正,加強行軍速度。上仗射門中柱的箭頭蘇蘭基,仍會掛帥。

修咸頓 對 般尼茅夫賽前分析及數據

南部打吡兼護級大戰。修咸頓上仗踢出佳作,兩度領先阿仙奴2球下,最終僅被逼和3比3,終止聯賽3連敗走勢,有助士氣;球隊仍居包尾已無退路,今戰返地頭面對另一南部大軍般尼茅夫,必爭取主動。般尼茅夫上仗主場吞韋斯咸4蛋,表現令人大失所望;不過球隊對上兩仗作客先後打敗李斯特城及熱刺,火力亦有一定把握,今場可先取「入球」大。雙方近3次交手,修咸頓全勝;上次勝1比0。

修咸頓 對 般尼茅夫賠率

費倫天拿只差一步就殺入意大利盃決賽。(路透社)

費倫天拿只差一步就殺入意大利盃決賽。(路透社)

費倫天拿主勝穩開

費倫天拿兩名鋒將艾化卡比爾及尼高拉斯干沙利斯,首回合各入一球;今場繼續與艾高尼拍住上,安東連巴拿克後上支援。箭頭盧卡祖域仍會隨時候命。克雷莫納首回合主場照吞費倫天拿兩蛋,更有艾曼奴艾禾領紅牌,今場要停賽;盧祖舒維利將要頂上,與馬迪奧比安基迪及祖漢華斯基斯,合組3中堅。前鋒泰沙奧特上仗意甲未完半場已傷出,艾芬拿基恩今場將會升正攻堅。

費倫天拿 對 克雷莫納賽前分析及數據

費倫天拿首回合作客打敗克雷莫納,帶著2球優勢返回主場;球隊今季3次與該升班馬對壘都能贏波,季尾鋒力有保證,再贏也不成問題。克雷莫納首回合主場失利,今場作客可以翻盤機會不大;剛在意甲大敗,士氣受挫,又要全力護級,今場盃賽不值支持。雙方近3次交手,費倫天拿全勝;上次勝2比0。

費倫天拿 對 克雷莫納賠率

西維爾季尾上力,有信心繼續搶分。(美聯社)

西維爾季尾上力,有信心繼續搶分。(美聯社)

畢爾包西甲3連勝迎西維爾

畢爾包中場重心丹尼加西亞停賽期滿,今場可復出擔正。正在養傷的恩尼高拿古,原本在季尾約滿,但日前傾妥將續約至2025年。中場安達靴里拉近期終於傷癒,上仗更復任正選,表現活躍;主帥華爾維迪大讚此子作用大,今場有望繼續擔正。
西維爾後防重心馬高斯阿古拿波監刑滿,今場可復出回歸正選。新帥文迪利巴上任以來6戰不敗,領導有方,士氣愈見提升;他強調仍未完成護級任務,期望球員能夠逐場做好。

畢爾包 對 西維爾賽前分析及數據

畢爾包上仗聯賽以2比1力克艾美利亞,聯賽3連勝;但球隊近期防線發揮未算最好,間中會有失波,是今場爭勝隱憂。西維爾上仗聯賽以2比1險勝維拉利爾,近4場聯賽3勝1和,季尾狀態回勇,球員重拾信心;整體實力其實與畢爾包接近,士氣一流,客場亦有力搶分而回。雙方近3次交手,西維爾2勝1和;上次1比1。

畢爾包 對 西維爾賠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