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10 12:12:49
日報

今日有咩賭|明尼路客W冇斷「古」 彭美拉斯主W唔「奧」惱

分享:
今日有咩賭|明尼路客W冇斷「古」 彭美拉斯主W唔「奧」惱

5月11日早上馬會開盤巴甲賽事推介,明尼路作客仍有望擊敗古亞巴、不敗的彭美拉斯對甘美奧主勝可期。至於高士路連勝信心極強,有力主場挫富明尼斯。

古亞巴 對 明尼路(球賽編號FB1247,5月11日07︰00開賽)

彭美拉斯 對 甘美奧(球賽編號FB1251,5月11日08︰30開賽)

高士路 對 富明尼斯(球賽編號FB1264,5月11日08︰30開賽)

明尼路陣容實力更勝古亞巴,加上後者主場戰績一般,明尼路可望爭取客勝。

重心推介:明尼路客勝

古亞巴上週製造重大驚喜,作客2比1力克阿美利加明尼路,如今返回主場迎敵,惟最近2仗主場比賽均未能報捷。

明尼路上輪作客0比2不敵保地花高,目前非常接近降班區。本輪繼續客場出擊,令爭勝任務變得更困難。

古亞巴 對 明尼路賽前分析及數據

事實上,明尼路陣容實力更勝古亞巴,加上後者主場戰績一般,明尼路可望爭取客勝。古亞巴近2仗主場皆有失球,明尼路大有機會破門,繼而拿下今季聯賽首場客勝。這是雙方歷來第5次對碰,明尼路仍未輸過,錄得3勝1和佳績。

古亞巴 對 明尼路賠率

今季聯賽目前仍有3隊不敗之師,表現出色的彭美拉斯是當中1隊。

重心推介:彭美拉斯主勝

 今季聯賽目前仍有3隊不敗之師,表現出色的彭美拉斯是當中1隊。球隊上週作客5比0大破戈亞斯,現時僅落後榜首2分。

甘美奧上輪同樣出現入球騷,卻沒有幸運之神眷顧贏波,主場只能3比3賽和巴拉干天奴紅牛,不過甘美奧今季聯賽僅錄1敗。

彭美拉斯 對 甘美奧賽前分析及數據

然而甘美奧近3場聯賽皆有失球,加上彭美拉斯鋒線近況勇銳,甘美奧難保清白身之下,力推彭美拉斯主場全取3分。彭美拉斯近年面對甘美奧取得絕對優勢,拿下4連勝兼6場連續不敗。

彭美拉斯 對 甘美奧賠率

高士路上週主場2比1力退山度士,聯賽豪取3連勝。

高士路4勝有意「斯」 重心推介:主勝

兩軍近期同樣正值佳態,今戰精彩可期。高士路上週主場2比1力退山度士,聯賽豪取3連勝。另一邊廂的富明尼斯上輪在打吡戰1比1賽和華斯高,富明尼斯該仗控制戰局,卻錯失不少入球機會,以致未能全取3分。

高士路 對 富明尼斯賽前分析及數據

縱使近4場聯賽皆有進帳,惟富明尼斯近2場聯賽皆不勝,而且悉數有失球。高士路今季聯賽全部有入球,今週可望藉主場佔先,主勝可放心捧。富明尼斯近6場面對高士路保持不敗,但當中一半場次為和局。

高士路 對 富明尼斯賠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