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01 05:25:38
日報

今日有咩賭|李斯特城愛華頓鬥攻博「大」 畢爾包坐和望贏馬略卡

分享:
今日有咩賭|李斯特城愛華頓鬥攻博「大」 畢爾包坐和望贏馬略卡。(路透社)

5月1日晚上及5月2日凌晨英超、英冠及西甲重點賽事。馬略卡實力平平,信畢爾包作客坐和望贏。而英超護級大戰李斯特城與愛華頓料為三分去到盡,鬥攻博大。

洛達咸 對 米杜士堡(球賽編號FB0788,5月1日20︰00開賽)
馬略卡 對 畢爾包(球賽編號FB0776,5月2日01︰00開賽,NowTV632台直播)
李斯特城 對 愛華頓(球賽編號FB0781,5月2日03︰00開賽,NowTV621台直播)
洛達咸護級求穩捧「細」。

洛達咸護級求穩捧「細」

洛達咸上仗英冠改踢「3-5-2」陣式,前線派出奧比歷及佐敦侯基攻堅;當中奧比歷終於取得士哥,結束長期入球荒,但佐敦侯基則未有亮眼表現。

米杜士堡上仗英冠的前場把握力一般,全場只有1次中目標射門,便是來自近況勇銳的鋒將艾查亞;此子上仗一度攻入扳平球,已連續3仗取得士哥。首席射手艾卡邦同場退居後備,似是留力應付稍後的升班附加賽,今場未知會否重返正選。

洛達咸 對 米杜士堡賽前分析及數據

洛達咸上仗英冠主場1比2不敵卡迪夫城,聯賽5場不勝兼失波不少;護級仍未坐穩船,今場以守代攻,博取得分數。米杜士堡上仗英冠作客盧頓以1比2落敗,聯賽連勝走勢雖被打斷,已肯定會出戰稍後的升班附加賽;今場戰意料減弱,寧取「入球」細。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上次0比0。

洛達咸 對 米杜士堡賠率

畢爾包上仗聯賽以0比1飲恨西維爾腳下,聯賽3連勝走勢告終;但整體表現依然出色。(路透社)

馬略卡迎畢爾包

馬略卡防線主力拿斯達錫上仗傷癒復出擔正,即先開紀錄,是個人自去年夏天加盟後首個聯賽入球;可是其後卻因傷被換走,今場被逼缺陣,華爾贊特若趕及傷癒,將會重任正選。中場迪加拿利達及後防重心安東尼奧雷路,同時波監刑滿,將會齊齊復出擔正。

畢爾包因為中場傷兵多,小將烏尼高美斯上仗聯賽被徵召候命;此子今季在預備組聯賽表現光芒四射,或成後備爭勝奇兵。主帥華爾維迪為上仗聯賽敗仗感意外,認為球員表現不俗;但在最後時刻犯錯,為失分不值,但有信心球隊可馬上反彈。

馬略卡 對 畢爾包賽前分析及數據

馬略卡上仗聯賽以1比3不敵馬德里體育會,聯賽4場不敗走勢告終;加上實力所限,狀態回落,主場近績勝率不高,不值博反彈。畢爾包上仗聯賽以0比1飲恨西維爾腳下,聯賽3連勝走勢告終;但整體表現依然出色,球員士氣應可維持,憑較佳實力,今場坐和望贏。雙方近2次交手,馬略卡1勝1和;上次0比0。

馬略卡 對 畢爾包賠率

李斯特城愛華頓誓分勝負,華迪舉足輕重。(路透社)

李斯特城愛華頓誓分勝負

李斯特城老牌射手占美華迪,上仗在一次快速反擊中得手,個人取得今屆英超第2球,並協助球隊搶回1分;不過該次反擊中的主角伊恩拿祖拉傷腿肌,今場或要缺陣,占美華迪或達卡將會升正掛帥。球隊在新帥麾下改踢4人防線,由菲斯拍蘇恩古扼守中路;哈里蘇達亞退居後備,而中場好手達斯貝利賀爾上仗坐冷板。

愛華頓上仗先落後下,壓逼不成,未能平反敗局,包括箭頭卡維特利雲曾吃「詐胡」;加上末段對手再次發力,結果主場大敗,不過領隊達治仍深信球隊陣容跟之前曾打敗阿仙奴時相若,有信心護級成功。球隊今場陣容不會大變,馬奧比及艾利斯森斯,仍在後備席等候上場搏殺。賀基迪停賽復出,或取回賓葛菲特的左閘位置。

李斯特城 對 愛華頓賽前分析及數據

護級大戰。李斯特城新帥上場續有起色,上仗1比1逼和列斯聯,近2戰搶得4分;主場入得失得,今場必定以攻為守。愛華頓上仗主場以1比4大敗紐卡素,對手太強,不足為辱;球隊早前作客失球極多,現時護級形勢亦是守無可守,或嘗試跟對手鬥攻,可先取「入球」大。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李斯特城上次勝2比0。

李斯特城 對 愛華頓賠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