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4-29 10:42:59
日報

今日有咩賭|水晶宮韋斯咸先求防守 巴塞隆拿迎貝迪斯細字當頭

分享:
水晶宮自易帥連場報捷後,近2仗氣勢稍回。(路透社)

4月29日及4月30日馬會開盤賽事,推介水晶宮對韋斯咸穩中求「細」、羅馬對AC米蘭駁火博「大」及巴塞隆拿對貝迪斯博「細」。

水晶宮 對 韋斯咸(球賽編號FB0684,4月29日19︰30開賽,NowTV621台直播)
羅馬 對 AC米蘭(球賽編號FB0748,4月30日00︰00開賽,NowTV638台直播)
巴塞隆拿 對 貝迪斯(球賽編號FB0760,4月30日03︰00開賽,NowTV632台直播)

兩軍護級穩中求「細」

水晶宮祖爾禾特今場會跟馬克古希扼守中路。早前大勇的伊比爾治伊斯,剛戰表現仍然活躍,曾有一次美妙攻門被救出,今場仍會跟米高奧利斯及佐敦阿休,在前線攻堅。

韋斯咸中場好手盧卡斯柏基達,上仗雖然妙射先開紀錄,而且大勇箭頭米查利安東尼奧表現仍然活躍;但最終仍被利物浦反勝,終止早前勁勢。領隊莫耶斯對於對手尾段在禁區疑犯手球,不獲判12碼大表不滿,指VAR不尊重韋斯咸。球隊今場將會原陣出擊,前鋒丹尼艾格斯及翼鋒哥尼特,隨時在後備席候命。

水晶宮 對 韋斯咸賽前分析及數據

水晶宮自易帥連場報捷後,近2仗氣勢稍回,上仗以0比2敗走狼隊,近兩戰不入一球;不過主場硬淨不易失波,今場仍會穩中求勝,續向成功護級之路進發。另一護級分子韋斯咸上仗1比2不敵前列分子利物浦,之前聯賽3戰搶得7分的勁勢告終;球隊近期賽程頻密,轉戰作客亦難主動出擊,今場倫敦打吡宜先敲「入球」細。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水晶宮上次勝2比1。

水晶宮 對 韋斯咸賠率

羅馬剛戰不敵阿特蘭大,早前保持的聯賽3連勝佳績告終。(美聯社)

兩軍駁火博「大」

羅馬剛戰力拚慘負阿特蘭大,進攻主力保羅戴巴拿傷出、後衛基斯史摩寧及中場韋拿杜姆早前歐霸亦受創,主帥摩連奴慨嘆傷兵多,可能要跟名宿托迪落場。新星艾度亞度保夫仍會受重用,與白賴仁基斯坦迪,在中場中路合作。

AC米蘭的拉菲爾利亞奧剛戰梅開二度,助球隊慨贈萊切兩蛋,今場繼續與祖利亞美斯亞斯「雙翼齊飛」;列比錫仍會代替在早前歐聯受傷的基奧特,出任箭頭,老將伊巴謙莫域先任後備。

羅馬 對 AC米蘭賽前分析及數據

羅馬剛戰不敵阿特蘭大,早前保持的聯賽3連勝佳績告終,爭取出線下屆歐聯有暗湧;球隊主力傷兵不少,但主場火力不俗,今戰未必退縮。AC米蘭剛戰輕取萊切,近4場聯賽2勝2和;但作客表現反覆,入得失得,對賽又多開入球騷,今場「入球」大值博。雙方近4次交手,AC米蘭3勝1和;上次2比2。

羅馬 對 AC米蘭賠率

「一哥」巴塞隆拿上仗聯賽以1比2不敵華歷簡奴,近4場聯賽1勝2和1負。(美聯社)

貝迪斯加強防守可博「細」

巴塞隆拿隊長中場布斯基斯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仗聯賽為球隊破蛋,打破個人多場聯賽入球荒,今季聯賽累積入18球,是爭勝重心。主帥沙維對上仗聯賽落敗感失望,但仍為輸得合理,指球員鬥志及比賽強度均不及對手;提醒隊員聯賽冠軍仍未拿下,絕不能大意。

貝迪斯名將隊長祖亞昆早前宣布季後掛靴,上仗聯賽坐足全場冷板;他必須在餘下球季賽事全部獲派上陣,方可以打破由名將門神蘇比沙列特保持的西甲歷史上陣紀錄,今場會繼續在後備席候命。主帥柏歷堅尼對上仗和波感失望,認為球隊上半場進攻創造力不足,但下半場已有改善;重申球隊仍未放棄爭入前四,必奮戰至最後。

巴塞隆拿 對 貝迪斯賽前分析及數據

「一哥」巴塞隆拿上仗聯賽以1比2不敵華歷簡奴,近4場聯賽1勝2和1負,表現不濟,進攻明顯大失水準;今場雖可回師主場出戰,但只是可勝不穩。貝迪斯上仗聯賽與皇家蘇斯達互交白卷,近期表現飄忽;但上仗防守見改善,加上今場客戰遇強敵,必會進一步加強防守,預計是一球定勝負格局,可博「入球」細。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巴塞隆拿全勝2比1。

巴塞隆拿 對 貝迪斯賠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