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07 06:22:25
日報

今日有咩賭|紐倫堡主場奏「凱」 一哥馬模主場必開「蘇」

分享:
今日有咩賭|紐倫堡主場奏「凱」 一哥馬模主場必開「蘇」

5月7日晚上及5月8日凌晨馬會開盤賽事,紐倫堡對凱沙羅頓捧主勝,瑞典超級聯賽,一哥馬模主場必開AIK蘇納。

紐倫堡 對 凱沙羅頓(球賽編號FB1076,5月7日19︰30開賽)

馬模 對 AIK蘇納(球賽編號FB1169,5月7日21︰00開賽)

帕拉尼恩斯 對 法林明高(球賽編號FB1175,5月8日03︰00開賽)

紐倫堡剛戰聯賽3球淨負漢諾威,近6戰聯賽只得1勝。

重心推介:紐倫堡主勝

紐倫堡剛戰聯賽3球淨負漢諾威,近6戰聯賽只得1勝。球隊僅多護級附加賽席4分,護級仍未成功。他們主場戰績不錯,近6戰主場聯賽取得4勝1和1負。

凱沙羅頓在2022年表現不錯,今年無復舊觀。上仗0比1不敵羅斯托克,11戰聯賽只得2勝。他們近6仗作客聯賽輸5仗,造訪主場不俗的紐倫堡,惡戰難免。

紐倫堡 對 凱沙羅頓賽前分析及數據

紐倫堡實力與近態均優於凱沙羅頓,揀主勝合理。兩軍首循環互交白卷,紐倫堡於近3次聯賽鬥凱沙羅頓不敗,得1勝2和。

紐倫堡 對 凱沙羅頓賠率

馬模在今仗前剛在週中賽事作客以6比0大破華堡後,今季開咧以來已六戰全勝。

重心推介:馬模主勝

馬模後衛添拿賀姆在上週對諾高平之戰已要缺陣,週中鬥華堡一役也沒出賽,球會希望他能趕及於此戰復出。AIK蘇納一對中場阿布巴卡基達和艾保迪斯均可傷癒復出,但守將柏巴基安奴普魯斯因傷上陣成疑。

馬模 對 AIK蘇納賽前分析及數據

馬模在今仗前剛在週中賽事作客以6比0大破華堡後,今季開咧以來已六戰全勝。他們在之前的三次主場戰保持全勝外,共轟入了8球而僅失2球。AIK蘇納週中的對手則是米贊比,結果悶和0比0,即他們今季聯賽仍只贏過1場。該隊今季聯賽踢了三場客戰,錄得1和2負。

馬模今季表現光芒四射,早已踢出冠軍相本色。要在主場壓倒自白蘭史唐執教後一直陷於低潮中掙扎的AIK蘇納,問題應不會太大。上季兩循環對碰雙方均在主場贏波,但AIK蘇納近14次在聯賽對馬模便只勝出上季那一仗。

馬模 對 AIK蘇納賠率

 帕拉尼恩斯主W有「法」門 重心推介:主勝。(美聯社)

帕拉尼恩斯主W有「法」門 重心推介:主勝

在連續2場聯賽作客後,帕拉尼恩斯今週喜回主場出擊,這對法林明高而言勢難以招架,皆因帕拉尼恩斯是聯賽其中1支「主場王」。他們在各項賽事近3仗主場全勝。

帕拉尼恩斯接連聯賽作客敗陣,上輪便以1比2不敵明尼路。法林明高同樣吃下聯賽2連敗,上週打吡戰主場2比3不敵保地花高。

帕拉尼恩斯 對 法林明高賽前分析及數據

帕拉尼恩斯上季聯賽19次主場出擊僅2敗,另一參考數據是,帕拉尼恩斯聯賽主場近10次迎擊法林明高只有1次落敗。往績支持下,帕拉尼恩斯主勝實是不二之選。雙方近6次聯賽碰頭,有5次開出主勝。

帕拉尼恩斯 對 法林明高賠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