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03 11:01:50
日報

今日有咩賭|維拉利爾作客華倫回勇可秤先 利物浦主場繼續追捧

分享:
今日有咩賭|維拉利爾作客華倫回勇可秤先 利物浦主場繼續追捧。(美聯社)

5月4日凌晨馬會開盤賽事,維拉利爾作客華倫西亞,主隊回勇可秤先。而利物浦絕殺熱刺後,主場迎富咸繼續值得追捧。

森多利亞 對 拖連奴(球賽編號FB0947,5月4日00︰00開賽)

華倫西亞 對 維拉利爾(球賽編號FB0931,5月4日01︰00開賽,NowTV632台直播)

利物浦 對 富咸(球賽編號FB0921,5月4日03︰00開賽,NowTV622台直播)

森多利亞剛戰慘吞費倫天拿5蛋。

拖連奴入少失少追「細」

森多利亞剛戰慘吞費倫天拿5蛋,更先後有中場列利斯及前鋒菲臘杜歷錫傷出;謝臣梅里路及米高古辛斯,將要代替他們的位置。

拖連奴剛戰對阿特蘭大,雖一度由東尼沙拿比亞扳平,但球隊仍在完場前再失守輸波;翼鋒恩卡拉莫表現平平被換出,今場將失正選,尼高拉華錫將會擔正。

森多利亞 對 拖連奴賽前分析及數據

森多利亞剛戰大敗費倫天拿腳下,近5場聯賽只得2和3負,仍然包尾;火力平庸,士氣低迷,主場出戰,仍不易爭勝。拖連奴剛戰不敵阿特蘭大,近6場聯賽只嘗一勝,徘徊中下游,季尾戰意平平;加上入少失少,今場可追「入球」細。雙方近2次交手,拖連奴全勝;上次勝2比0。

森多利亞 對 拖連奴賠率

華倫西亞對賽不及黃潛

華倫西亞對賽不及黃潛

華倫西亞前鋒森美爾連奴,上仗聯賽破蛋,近3場聯賽入2球,今場會繼續擔正爭勝。主帥巴拉查對該仗敗陣感到失望,認為不明白為何大軍發揮會完全失準;但強調只能馬上往前看,好好為今場準備。

維拉利爾前鋒尼高拉斯積臣近期搶回正選,上仗聯賽梅開二度,近2場聯賽入3球,是爭勝重心。主帥史坦恩認為球隊上仗表現平平,但高效把握力令他們贏波;他亦透露前鋒謝拉特摩蘭奴已經傷癒復操,今場將可候命。

華倫西亞 對 維拉利爾賽前分析及數據

華倫西亞上仗聯賽以1比2不敵卡迪斯,近期表現反覆;仍要為護級而戰,鬥志毫無疑問,但實力不足,主場出擊亦看淡。維拉利爾上仗聯賽以3比1擊敗切爾達,近期聯賽錄得連勝,火力出色;仍要為爭上前列位置努力,狀態及實力佔先,今場可望全取3分。雙方近2次交手,維拉利爾全勝;上次勝2比1。

華倫西亞 對 維拉利爾賠率

慶祝時興奮過度拉傷腿筋的領隊高普,賽後不認為球隊可以打入前四名踢歐聯。(美聯社)

利物浦迎富咸

利物浦前鋒迪亞高祖達,剛戰在補時階段把握對手回傳失誤,殺入禁區妙射破網,為球隊在扣人心弦的入球騷中勝出,個人近4戰入5球。慶祝時興奮過度拉傷腿筋的領隊高普,賽後不認為球隊可以打入前四名踢歐聯。迪亞高祖達及隊長中場佐敦軒達臣,今場有望重返正選陣容。

富咸王牌前鋒阿歷山大米祖今場繼續停賽;而上仗擔正的箭頭卡路士雲尼斯奧斯,一度接應哈利威爾遜攻入扳平球。領隊馬高施華對球隊一度追平曼城的表現感到自豪,而卡路士雲尼斯奧斯就算膝部有輕傷,仍決定重用他在前線攻堅,並希望此子繼續進步。球隊僅負曼城付出沉重代價,傷出的中堅添列姆及中場主力安達斯彭利拿,俱要送醫院治理,今場缺陣,球隊實力進一步削弱。

利物浦 對 富咸賽前分析及數據

利物浦剛戰在一度早段領先3球下,雖然完場前曾被熱刺追和;但最終仍能絕殺對手贏4比3,聯賽4連勝,仍保持爭逐歐聯入場券的機會,加上前鋒人腳充裕,續在主場只遇上中游分子富咸,勝望壓一。對手富咸下半季走勢回軟,上仗主場僅負曼城,喜見鬥志仍在,但已力有不逮;加上再添主力傷兵,今場只能殘陣作客出戰,凶多吉少。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上次2比2。

利物浦 對 富咸賠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