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06 12:23:18
日報

今日有咩賭|般尼茅夫車路士博「大」曼城誓挫列斯保榜首優勢

分享:
今日有咩賭|般尼茅夫車路士博「大」曼城誓挫列斯保榜首優勢。(美聯社)

5月6日晚上及5月7日凌晨多場英超賽事,車路士、曼城及利物浦先後登場。般尼茅夫與車路士必攻博「大」,而曼城料誓取艾拿戴斯上任的列斯聯,延續榜首優勢。

般尼茅夫 對 車路士(球賽編號FB1020,5月6日22︰00開賽,NowTV台直播)

曼城 對 列斯聯(球賽編號FB1023,5月6日22︰00開賽,NowTV台直播)

利物浦 對 賓福特(球賽編號FB1024,5月7日00︰30開賽,NowTV台直播)

車路士自從由林柏特再次掌帥印後,6戰全敗。(美聯社)

般尼茅夫冒勇必攻博「大」

之前為般尼茅夫在南部打吡奠勝的翼衛泰華尼亞,因拉傷鼠蹊或要提早收咧;球隊上仗靠中場利馬梅開二度,加上箭頭蘇蘭基及後備前鋒施美路「開齋」波,主場大捷。快翼奧達亞拉今場仍會跟菲臘標寧及賴恩基士堤,後上支援蘇蘭基攻堅。

車路士剛戰派出奧巴美揚出任箭頭,但此子表現持續低迷,形同虛設,半場已被換走;夏維斯今場將再次升任正箭頭,同場入替的梅迪歷、干加歷查又會重返正選陣容。

般尼茅夫 對 車路士賽前分析及數據

般尼茅夫季尾冒勇,上仗主場以4比1大炒列斯聯後,近5戰4勝,護級形勢大好;今場面對在聯賽榜同分的富豪球會車路士,必不手軟。車路士自從由林柏特再次掌帥印後,6戰全敗,包括剛戰1比3敗走阿仙奴;季尾越踢越差,表現令人失望,球員戰意及防守同樣鬆散,今場先取「入球」大。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車路士上次勝2比0。

般尼茅夫 對 車路士賠率

比堤:藍月誓挫列斯 延連勝走勢。(美聯社)

比堤:藍月誓挫列斯 延連勝走勢

賽前的重大新聞絕對是艾拿戴斯強勢回歸英超賽場!他誓要運用其寶貴經驗,務求協助列斯聯於英超成功護級。

過去10年,艾拿戴斯曾經在短暫執教新特蘭、水晶宮及愛華頓的情況下,成功帶領球隊避過降班一劫。但我認為,他今次帶領列斯聯需要取得奇蹟才能夠取得護級。其隊伍餘下的賽程十分難踢,而今仗首場領軍的賽事更加是最難以應付的比賽,事關他們將要作客面對曼城。

曼城 對 列斯聯賽前分析及數據

領隊哥迪奧拿賽前表示,他預期列斯聯今仗將會大反彈,但藍月現正位於榜首位置,加上還有1場比賽在手,他們將會繼續向三冠王這個目標全力進發。

我肯定由艾拿戴斯帶領的列斯聯今仗的防守將會十分緊密,並嘗試減少對方球員控球在腳的時間。雖然他十分樂意打和而回,但我認為曼城最終絕對可以取得勝利,延續球隊連勝走勢。

曼城 對 列斯聯賠率

利物浦上仗主場小勝富咸1比0,累計英超已5連勝。(美聯社)

兩軍對賽多交收博「大」

利物浦剛戰靠射手穆罕默德沙拿,上半場主射12碼得手,近6戰英超入6球,全取3分;不過領隊高普仍不認為球隊可以打入前四名,如果紐卡素及曼聯贏盡所有比賽,他們便沒有機會。前鋒加普、迪亞高祖達及左閘安德魯羅拔臣,上仗輪換下只以後備出場,今場會重返正選。

賓福特後備鋒將祖舒達施華,剛戰攻入絕殺球,是該隊近2屆第5個補時絕殺士哥,是英超之冠,可見該隊爭勝鬥心強橫。王牌前鋒艾雲東尼同場尾段先攻入扳平球,今屆英超已達到20球大關;今場仍會跟好拍檔麥比奧莫,以及尤尼韋沙攻堅。

利物浦 對 賓福特賽前分析及數據

利物浦上仗主場小勝富咸1比0,表現平平,但累計英超已5連勝,主場戰績仍然出色,火力有保證;爭前四仍未絕望,今場必再主攻。賓福特上仗主場2比1絕殺諾定咸森林,聯賽連勝,仍排中上游;季尾戰意未減,前鋒把握力強,今場突擊亦會有威脅,對賽近績又多交收,可先取「入球」大。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賓福特上次勝3比1。

利物浦 對 賓福特賠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