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14 11:38:06
日報

今日有咩賭|高雲地利勢好主場秤先 愛華頓強勢主場迎曼城未必輸蝕

分享:
今日有咩賭|高雲地利勢好主場秤先 愛華頓強勢主場迎曼城未必輸蝕。(美聯社)

5月14日馬會開盤賽事,高雲地利於英冠升班附加賽迎米杜士堡,憑主場威力有力取勝。而曼城要留力歐聯4強次回合鬥皇家馬德里一役,對愛華頓未必由頭帶到尾。

克萊蒙特 對 里昂(球賽編號FB1392,5月14日19︰00開賽,NowTV639台直播)

高雲地利 對 米杜士堡(球賽編號FB1420,5月14日19︰00開賽,有線601/661台直播)

愛華頓 對 曼城(球賽編號FB1321,5月14日21︰00開賽,NowTV台直播)

里昂箭頭拿卡錫迪腳風超順,上仗聯賽個人獨建四功。(美聯社)

里昂火力全開博「大」

里昂箭頭拿卡錫迪腳風超順,上仗聯賽個人獨建四功,包括末段操刀12碼破網,協助球隊反敗為勝;此子今季聯賽已經累積24球,老而彌堅,小將巴古拉同場3度貢獻助攻,火力全開。

克萊蒙特 對 里昂賽前分析及數據

克萊蒙特上仗聯賽只能打和歐塞爾,之前聯賽5連勝佳績告終,狀態仍然大勇。里昂上仗聯賽一度落後1比4的劣勢下,神奇反勝蒙彼利埃5比4,連續2仗後來居上;主帥白蘭斯崇尚進攻,踢法非常開放,力爭上游,戰意如虹,今場捧「入球」大更佳。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克萊蒙特上次勝1比0。

克萊蒙特 對 里昂賠率

高雲地利附加賽再遇米杜士堡

高雲地利附加賽再遇米杜士堡

高雲地利近期大多以「3-5-2」陣式應戰,一對前鋒基奧基尼斯及葛頓,是球隊取分的最大本錢;尤其是基奧基尼斯於今季聯賽攻入21球,整季狀態一直保持水準,值得信賴。另一鋒將葛頓踏入季尾的表現亦明顯好轉,偶有佳作,今場也要留意。

米杜士堡的王牌射手艾卡邦配合艾查亞,無疑是今季英冠最強勁攻擊組合,艾卡邦以28個士哥成為聯賽神射手;年輕小將艾查亞自年初來投後已轟入11球,狀態同樣勇銳,二人勢成球隊在附加賽的爭勝要角。

高雲地利 對 米杜士堡賽前分析及數據

高雲地利上仗煞科戰剛好正是與米杜士堡交手,最終作客1比1賽和對手;論近況,高雲地利已保持7場不敗走勢,攻守演出平均。米杜士堡季尾以1和2負的劣績,完成今季聯賽;單計近4場作客更只得1和3負,失波不少,氣勢平平,首回合先作客隨時落入下風,寧撐主隊。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上次1比1。

高雲地利 對 米杜士堡賠率

曼城剛在歐聯激戰逼和皇馬,今場又會輪換出擊。(美聯社)

曼城為歐聯4強輪換

原本是英超入波最少的愛華頓,上仗憑超強反擊戰,打出近年罕見佳作,大炒白禮頓而回,取得護級重要3分;其中杜哥利及杜韋麥尼爾各入2球,而箭頭卡維特利雲及另一翼鋒伊禾比,表現亦出色。球隊在上半場35分鐘已領先3比0,是該會自2018年以來,最快領先3球的一戰。

曼城上仗英超由隊長根特簡兩記後上攻門得手,一早領先兩球;但之後表現較為鬆懈,而艾寧夏蘭特下半場讓出主射12碼權利,欲造就隊長連中三元,但根度簡卻射失,幾乎造成失分險象。主帥哥迪奧拿該仗賽後感到不悅,認為大局未定,不應讓出主射權;但對艾寧夏蘭特的全面表現及努力為球會而戰,仍然大讚。

愛華頓 對 曼城賽前分析及數據

愛華頓上仗踢出今屆傑作,憑超強穩守突擊,以5比1打敗今屆英超奇兵白禮頓,近4戰只嘗一敗,鬥志昂揚,全力爭取護級成功;加上首循環處於弱勢時,仍能作客逼和曼城,今戰布陣主場,必囤重兵於防線博突擊,起碼不會大敗。曼城上仗聯賽以2比1小勝列斯聯,聯賽累計10連勝,但表現只屬平平;球隊賽事頻密,剛在歐聯激戰逼和皇馬,今場又會輪換出擊,不值追捧。雙方近6次交手,曼城5勝1和;上次1比1。

愛華頓 對 曼城賠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