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10 11:38:07
日報

巴甲|阿美利加明尼路防守放題 巴拉干天奴紅牛主勝信心保證

分享:
巴甲|阿美利加明尼路防守放題 巴拉干天奴紅牛主勝信心保證

5月11日早上6時巴甲賽事,由中游的巴拉干天奴紅牛迎戰包尾阿美利加明尼路。阿美利加明尼路開季全敗而且失球冠絕巴甲,直取巴拉干天奴紅牛主勝1.85倍。

巴拉干天奴紅牛 對 阿美利加明尼路(球賽編號FB1249,5月11日06︰00開賽)

阿美利加明尼路開季全敗

巴拉干天奴紅牛去屆取得巴甲14名,今季維持水準,4戰5分排12名。至於去屆巴甲以第10名完成的阿美利加明尼路,今季開季不滯4戰全敗,失11球為全聯賽防守最弱球隊。

巴拉干天奴紅牛 對 阿美利加明尼路賽前分析及數據

巴拉干天奴紅牛去屆取得巴甲14名

阿美利加明尼路3場不勝,巴拉干天奴紅牛則4場不勝,近況同樣低沉。不過仔細看進階數據,巴拉干天奴紅牛今季巴甲創造了9次黃金機會為聯賽第3,未能化為入球只是種種因素影響,只要發揮正常料可走出場不勝低谷,巴拉干天奴紅牛主勝1.85倍有計。

巴拉干天奴紅牛 對 阿美利加明尼路賠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