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4-28 15:30:00
日報

德甲|多蒙特爭冠路遇波琴 作客照撐上盤

分享:
多蒙特近兩次對賽都擊敗波琴。(美聯社)

多蒙特近兩次對賽都擊敗波琴。(美聯社)

4月29日凌晨二時半德甲大戰,由榜首多蒙特作客護級份子波琴。論近況、對賽及今季整體攻守表現,找不到理由不支持多蒙特,即使多蒙特作客讓一球/球半,照取上盤1.91倍。

波琴 對 多蒙特(球賽編號FB0667,4月29日02︰30開賽)

拜仁不穩 多蒙特機會到

多蒙特自從以2︰4不敵拜仁慕尼黑後,表現有所提升,加上拜仁慕尼黑易帥後仍然未找到最佳陣容,令多蒙特升上榜首。要把握眼前的德甲錦標,今季是最佳時候。多蒙特剛與老臣子馬高列奧斯續約,眾將都為他而戰,多蒙特作客讓一球/球半,照取上盤1.91倍。

波琴 對 多蒙特賽前分析及數據

多蒙特賽前以1分力壓拜仁慕尼黑列德甲榜首。(美聯社)

多蒙特賽前以1分力壓拜仁慕尼黑列德甲榜首。(美聯社)

波琴以27分排第15,僅比附加賽位置的史特加多2分。排名不好源自防守差勁,波琴場均失2.28球。多蒙特則在德甲場均入2.28球,考慮到兩隊實力差距,3.5球入球大2倍不妨一試。另外,多蒙特近兩次對賽都擊敗波琴,包括最近一次德國盃作客以2︰1取勝。

波琴 對 多蒙特賠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