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4-28 04:30:32
日報

德甲|多蒙特襲波琴誓保榜首

分享:
當耶馬倫 當耶馬倫 比寧咸 穆斯亞拿 沙迪奧文尼

擊倒巨人,要靠自己!德甲爭霸爭持激烈,榜首的多蒙特今晚香港時間深夜,在本輪打頭陣,作客護級分子波琴(29/04 02:30),誓要贏波穩固榜首優勢,繼續力壓爭取德甲11連霸的巨人拜仁慕尼黑。

德甲今屆因拜仁不穩,一度成三頭馬車爭霸,但曾上榜首的柏林聯早前連失5分,目前已成上屆冠、亞軍拜仁及多蒙特爭霸;而隨著拜仁上輪以1比3敗走緬恩斯,相反多蒙特4比0大炒法蘭克福,以1分反壓拜仁上榜首。

多蒙特今屆火力平均,近期輪到荷蘭前鋒當耶馬倫當旺,近5場聯賽入6球;今場料續與施巴斯坦賀拿及艾迪耶米合作攻堅。不過中堅尼高舒洛達碧克上仗傷出,據報或提早收咧,歷卡斯蘇尼將頂上。多蒙特今場作客若再贏本屆德盃16強腳下敗將、排尾四的波琴,除可續做「一哥」外,餘下4戰德甲有3仗佔主場,有利繼續搶分。
 

比寧咸 賀拿 文尼 當耶馬倫

拜仁鬥包尾哈化勢反彈

另一邊廂的拜仁,香港時間周日晚才迎戰包尾的哈化柏林(30/04 21:30)。球隊早前易帥由杜曹領軍,但成績比前帥拿高士文更差,在德盃及歐聯相繼出局後,上仗德甲由鋒將沙迪奧文尼先開紀錄,但下半場如缺堤連失3球,被緬恩斯反勝。翼衛艾方素戴維斯開波不久即傷出,馬斯拉奧今場將會頂上。拜仁近4戰2和2負,墮入本屆成績最黑暗時期,但今場面對近7戰聯賽2和5負的哈化,應是反彈最佳時機。(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