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12-08 04:29:57
日報

意甲|祖雲達斯迎拿玻里「大」激鬥

分享:
祖雲達斯

祖雲達斯今季平穩,相反拿玻里起落大。

強強對碰,一觸即發!意甲香港時間今晚深夜上演矚目大戰,祖雲達斯硬撼拿玻里。祖雲達斯季內表現平穩,但上輪作客蒙沙贏得比預期辛苦,防線亦出現明顯犯錯;拿玻里易帥後表現曇花一現,防線中門大開。兩強實力接近,鋒力不弱,但防線各有缺點,博「大」啱數!(球賽編號FB9373,12月9日03:45開賽)

聯賽排次席的祖雲達斯,踢法向來保守,但近期卻在意甲連續3場有失波,防線集中力不足。「老婦人」上仗出訪蒙沙,先有中鋒杜辛華荷域12碼宴客,去到補時階段更一度被逼和;幸好中場大將拉比奧特挺身而出,全場交出1入波1助攻,造就中堅費達歷高加迪比賽最後一刻建奇功,保住3分。祖記吸取過教訓後,預期在地頭遇上防線持續不穩的拿玻里,理應不會見好即收,重蹈覆轍,造成如上仗的險象。

拿玻里2場失7球

拿玻里上月中易帥後,首戰雖能作客2比1擊敗阿特蘭大,打響頭炮;但好表現原來只是曇花一現,之後歐聯作客2比4不敵皇家馬德里後,上輪意甲亦在主場慘吞國際米蘭3蛋,近2場失7球,防線中門大開,聯賽跌至第5位。幸好,射手域陀奧森漢近期傷愈復出後,比賽狀態正逐漸提升;配合兩匹快馬基華拉斯基利亞、保列坦奴在邊路發難,預期客軍仍有力為一眾轉身較慢的「老婦人」中路守將,帶來一定衝擊。

雙方對上3季意甲合共6次交手,拿玻里取得4勝1和1負佳績,每次都能攻破祖雲達斯大門;但考慮到該隊近況低沉,防線不穩,出訪上仗贏來飽吃驚風散的祖雲達斯,今場入球不會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