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4-28 16:00:00
日報

日職|神戶勝利船誓取湘南比馬止連敗 主勝入球大雙線發展

分享:
神戶勝利船今季正氣,連敗後可重新振作。

神戶勝利船今季正氣,連敗後可重新振作。

4月29日下午1時日職賽事,第一名的神戶勝利船對中游湘南比馬。神戶經歷兩連敗後,料可重新振作,與湘南比馬鬥攻,2.5球入球大及主勝皆可取。

神戶勝利船 對 湘南比馬(球賽編號FB0706,4月29日13︰00開賽,Youtube直播)

神戶勝利船為日職入球最多球隊,9場入19球即場均轟入兩球以上。由德甲回流的大迫勇也攻入6球,曾效力紐卡素的武藤嘉紀除了3個入球外並交出5次助攻。湘南比馬攻力僅次神戶,9場入18球,町野修斗以6球成為隊中神射手。不過入波多失波亦多,近4場失6球。2.5球入球大1.92倍可捧,對兩軍進攻火力信心十足。

神戶勝利船 對 湘南比馬賽前分析及數據

神戶勝利船前鋒大迫勇也與武藤嘉紀合作理想。

神戶勝利船前鋒大迫勇也與武藤嘉紀合作理想。

勝利船對賽佔上風

連同盃賽在內神戶勝利船已兩連敗,今場是時間止連敗。神戶勝利船今季5場不失球是日職之最,加上最近4次對賽勝利船2勝1和1負佔上風,可直取神戶勝利船主勝1.95倍。

神戶勝利船 對 湘南比馬賠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