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11 04:29:58
日報

歐協聯|韋斯咸強勢搶攻阿爾克馬爾

分享:
迪格蘭賴斯

迪格蘭賴斯

安東尼奧

安東尼奧

英超護級近上岸的「槌仔幫」韋斯咸,在今屆歐協聯表現超班,今晚香港時間深夜迎戰荷甲前列分子阿爾克馬爾(AZ)(12/05 03:00),望打響頭炮,以免重蹈上屆歐霸4強出局覆轍。韋斯咸今屆踢歐協聯表現超班,12戰錄得11勝1和,而上仗英超則以1比0挫曼聯,護級壓力大減,可落力打歐戰。上仗歐協聯攻入2球的米查利安東尼奧說:「希望越近護級安全線,我們可嘗試贏歐協聯。」巴西中場盧卡斯柏基達近期贏波頻以巴西舞助興,他賽前訪問大爆主帥莫耶斯承諾若贏歐協聯會一起跳舞。球隊料沿用打敗曼聯的原班人馬,續由來季或轉投大會的迪格蘭賴斯領軍在地頭爭連捷。對手AZ對上一次打入歐戰準決賽,已是2004/05年的歐洲足協盃(歐霸前身),當時被葡軍士砵亭淘汰。這支荷甲「四哥」上圈只靠互射12碼氣走比甲安德列治,好消息是上圈次回合連入兩球但傷出的希臘射手柏夫列迪斯,今場可掛帥,但中場贊斯奧迪加特上仗荷甲傷出。

盧卡斯柏基達

韋斯咸盧卡斯柏基達近況佳。

柏夫列迪斯

AZ前鋒柏夫列迪斯

費倫天拿主場穩贏

另一4強戰,意甲費倫天拿先迎瑞士超的巴素利(03:00)。「紫衣兵團」季尾狀態回勇,重返意甲中上游,今場雖有尼高拉米連高域坐波監,但前鋒艾化卡巴爾、列卡度蘇迪爾均有不俗入球能力。對手巴素利在國內聯賽表現平平,歐協聯對上兩圈分別要戰至互射12碼及加時,才分別淘汰施洛雲及尼斯,可看低一線。

列卡度蘇迪爾

費倫天拿前鋒列卡度蘇迪爾

巴素利

巴素利攻力一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