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10 04:29:59
日報

歐聯|AC激戰國米 4強爆米蘭打吡

分享:
邁治蘭 利亞奧 基奧特 奧拿拿 馬天尼斯 盧卡古

意軍復興,米蘭打吡!意甲兵團在今屆歐洲3大盃賽表現搶鏡,全部有分參戰4強,其中在歐聯決賽更穩佔一席,是關AC米蘭與國際米蘭先於4強內訌,在香港時間今晚深夜先上演準決賽「米蘭打吡」首回合 (11/05 03:00),激戰可期。

意甲目前聯賽前8名球隊,仍有5支角逐歐洲3大盃賽,祖雲達斯、羅馬及費倫天拿稍後出場,但陣容之鼎盛已冠絕歐洲5大聯賽;今夜名義上由AC米蘭在聖西路主場先鬥國際米蘭,而今次將是繼2016/17年的祖雲達斯後,再有意甲球隊殺入歐聯決賽,當年祖記則於決賽不敵皇家馬德里。

「紅黑兵團」AC米蘭上屆力壓國米,在意甲封王,今季雖然衛冕失敗,但對上兩圈先後淘汰熱刺及剛提早成為意甲盟主的拿玻里,4戰僅失一球,當中把關的法國當紅門將邁治蘭表現相當穩健。不過該隊上仗強陣出戰意甲贏拉素2比0,卻付出代價,葡萄牙新星翼鋒拉菲爾利亞奧因肌肉受傷被換走,今場上陣成疑。

利亞奧賽前透過社交平台,暗示自己傷勢不嚴重,並說:「不用擔心我的傷勢,我好快會回來。我是一個樂觀者,並一整天都在接受治療及睡覺。」此子上仗歐聯作客拿玻里,助攻箭頭基奧特先開紀錄,若然今場缺陣,教練皮奧拉或會讓比利時左翼沙利麥卡斯頂上。

迪奧靴南迪斯 基奧特

迪奧靴南迪斯與基奧特演出好壞成A米取勝關鍵。

邁治蘭

邁治蘭表現愈見穩健。

拉菲爾利亞奧

拉菲爾利亞奧剛戰受傷換出。

沙利麥卡斯

沙利麥卡斯腳法不俗。

國米打吡往績佔優

今場亦為史上第236場米蘭打吡,「藍黑兵團」國米以87勝比79勝領先,包括今年初的意超盃及聯賽全勝兼令A米一球不入。國米暫時在聯賽積分榜以2分壓該同市宿敵排第4,近期在各項賽事累計5連勝,前線包括拿達路馬天尼斯、迪斯高及盧卡古均表現不俗,今年亦曾挫拿玻里、A米及羅馬等強隊,領隊施蒙尼應對強隊似乎頗有心得。

陣內方面,國米門將奧拿拿跟邁治蘭一樣,在近2圈連挫兩大葡超勁旅波圖及賓菲加共4戰中,有3場不失;今場兩軍實力接近,勝負關鍵可能繫於兩大門神臨場表現。

拿達路馬天尼斯

拿達路馬天尼斯近態回勇。

尼高路巴列拿

國米中場發電機尼高路巴列拿

迪斯高

迪斯高長期保持水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