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10 11:03:56
日報

歐聯|AC米蘭迎國際米蘭 「作客」上盤抵玩

分享:
歐聯|AC米蘭迎國際米蘭 「作客」上盤抵玩。(美聯社)

歐聯4強首回合在5月11日凌晨3時上演,米蘭雄對決,由AC米蘭主場鬥國際米蘭。主隊快馬拉菲爾利亞奧受傷,加上近兩次對賽國際米蘭全勝,國際米蘭讓平手/半球,取上盤客隊勝2倍。

AC米蘭 對 國際米蘭(球賽編號FB1241,5月11日03︰00開賽,NowTV643台直播)

AC米蘭9場不敗

兩支米蘭球隊近況都不錯,AC米蘭9場不敗,同時主場9場不敗,不過兩隊共享主場,事實上這一點優勢未必明顯。國際米蘭經歷一輪調整後,近5場全勝,當中分別擊敗祖雲達斯、拉素及羅馬等前列球隊,可見施蒙尼恩沙基輪換見效。

AC米蘭 對 國際米蘭賽前分析及數據

國際米蘭經歷一輪調整後,近5場全勝。(美聯社)

AC米蘭翼鋒拉菲爾利亞奧受傷,他的突破及快速推進極其重要,令主隊攻力略減。而國際米蘭的馬天尼斯及盧卡古近仗輪流發威,讓平手/半球,取上盤客隊勝2倍回報不錯。對賽方面,最近兩次對賽國際米蘭分別作客勝3︰0及主場勝1︰0。

AC米蘭 對 國際米蘭賠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