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09 12:47:11
日報

歐聯|曼城作客皇家馬德里 復仇戰添夏蘭特捧客勝

分享:
歐聯|曼城作客皇家馬德里 復仇戰添夏蘭特捧客勝。(美聯社)

5月10日凌晨4時歐聯4強首回合,由衛冕的皇家馬德里迎戰曼城。去屆曼城被皇馬4強淘汰,今季簽入艾寧夏蘭特捲土重來,而皇馬主力賓施馬、莫迪歷再老一年,此消彼長下直取曼城客勝2.09倍。

皇家馬德里 對 曼城(球賽編號FB1235,5月10日03︰00開賽,NowTV643台直播)

去年歐聯皇馬同樣於4強鬥曼城,結果兩回合淘汰曼城,當中單計次回合皇馬主場加時勝3︰1。皇家馬德里中場莫迪歷有傷在身、中堅艾達米列達奧停賽,近仗整隊不太穩定,4場2勝2負。始終賓施馬及卻奧斯等又老一年,加上近4年歐聯未嘗連贏兩屆,睇好曼城客勝2.09倍。

皇家馬德里 對 曼城賽前分析及數據

去屆曼城被皇馬4強淘汰,今季簽入艾寧夏蘭特捲土重來。(美聯社)

曼城20場不敗走勢凌厲

曼城全速前進,近20場不敗而且作客9場不敗,近來已5連勝而且每場都早早領前,下半場可以放慢腳步保持控球和勝果。只要夏蘭特獲迪布尼供應,皇馬再強也難防。哥迪奧拿未嘗執教曼城高舉歐聯獎座,今季是最好的時候。

皇家馬德里 對 曼城賠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