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4-18 04:29:55
日報

歐聯|生死戰要追兩球 車路士迎皇馬求奇蹟

分享:
史達寧 高華錫 安素費南迪斯 干拿加歷查 卻奧斯 馬高斯阿辛斯奧

陷低谷,再迎皇馬!英超已跌落下半版的車路士,今晚香港時間深夜,迎戰歐聯強者、衛冕的皇家馬德里(19/04 03:00);看守領隊林柏特要率兵平反首回合落後2球的敗局打入4強,只能祈求奇蹟。

上任不足2周,當「替工」至季尾的球會名宿林柏特,再掌車路士帥印未有帶來任何起色,球會再錄3連敗,包括歐聯半準決賽首回合0比2敗走皇馬,以及英超連敗跌至排名11位。球隊上仗作客班拿貝,改踢「3-5-2」陣式,由祖奧菲歷斯及史達寧攻堅,二人在該仗上半場各錯失一次入波機會,加上翼衛芝維爾下半場職業犯規被逐,終吞兩蛋而回。

球隊剛戰英超雖打破之前4仗入球荒,由干拿加歷查先開紀錄,但全場被白禮頓壓住來踢,終輸1比2,在史丹福橋球場已4戰不勝;防線今夜在養傷的中堅悍將古列巴尼及停賽的芝維爾缺陣、鋒將轉換配搭仍籌莫展下,林伯要反勝皇馬,先要望安素費南迪斯、尼高路簡迪及高華錫等搶贏中場,再望奇蹟地前鋒腳風回順才有望反勝,傷愈的美臣蒙特亦可能成福將。他賽前說:「球員有質素但缺乏信心,我們要做的是如何推動及提升他們,在個人及團隊上的工作。我們跟球員交談及開會,多過操練事宜。」

Ad Block

車路士踏入4月黑氣未散,5戰1和4負。相反,皇馬雖在西甲大幅落後於巴塞隆拿,但本月戰績出色得多,4勝1負,勝仗全部能零封對手,包括上仗交手靠老嫩前鋒拍檔賓施馬及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合作,打開缺口,而主帥安察諾堤下半場變陣得宜,由馬高斯阿辛斯奧「埋齋」,將帥超班,取得2球優勢帶到今夜次回合。
 

Ad Block
雲尼斯奧斯 賓施馬 史達寧 菲歷斯 林柏特 蒙特 賓施馬 雲尼斯奧斯

皇馬數據完勝

據過往統計,14屆冠軍皇馬,對上19次在歐聯淘汰賽首回合領先2球下,18次晉級,只有03/04年球季在總計5比5和摩納哥下,因作客入球條例出局。如果今戰能「雙殺」車路士,更會創下淘汰賽6連勝的歐洲紀錄。兩大主將卻奧斯及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上仗西甲2比0贏卡迪斯時因輕傷缺陣,安帥指二人將在今戰賽前回歸大軍操練,一切沒有大礙。(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