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11 06:00:31
日報

歐霸|祖雲達斯主場迎西維爾 論往績可小勝

分享:
歐霸|祖雲達斯主場迎西維爾 論往績可小勝。(美聯社)

5月12日凌晨3時歐霸4強首回合,由意甲勁旅祖雲達斯迎戰歐霸專家西維爾。祖雲達斯為意甲主場最強球隊,相反西維爾不論西甲及歐霸作客都處弱勢,祖雲達斯主勝1.57倍及入球單雙取單1.9倍。

祖雲達斯 對 西維爾(球賽編號FB1255,5月12日03︰00開賽,NowTV643台直播)

祖雲達斯主場冠絕意甲

西維爾於西甲作客16戰只得5勝4和7負,相反祖雲達斯意甲主場最強,今季意甲17戰12勝3和2負,對比強烈。祖雲達斯早前接連失分,直至近兩場連勝總算捱過去。西維爾季中曾跌落西甲護級戰,直至季尾發力後重上中游,現在可專心踢歐霸。

祖雲達斯 對 西維爾賽前分析及數據

祖雲達斯意甲主場最強,今季意甲17戰12勝3和2負。(美聯社)

西維爾今屆歐霸作客一勝難求,淘汰賽階段對燕豪芬、費倫巴治、曼聯都有同樣情況。料今場西維爾也不難以破咒,就算落後一球也不會冒險進攻,留待主場才發功。祖雲達斯小勝一球機會不低,入球單雙取單1.9倍。值得意思是近兩次祖雲達斯主場對西維爾都不失球,一勝一和。

祖雲達斯 對 西維爾賠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