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11 04:29:59
日報

歐霸|祖雲達斯華荷或天使襲西維爾

分享:
華荷域 迪馬利亞 安尼斯利 耶辛尼保奴 奧甘波斯 普巴 基艾沙

意甲雙雄,主場出擊!被視為爭標熱門的祖雲達斯及羅馬,今晚香港深夜在歐霸準決賽首回合,先享主場之利,分鬥「歐霸之王」西維爾及德甲奇兵利華古遜,難掉以輕心(12/05 03:00)。

意大利5支球隊打入歐洲3大盃賽4強,欲首奪歐霸的祖雲達斯將遇上最麻煩的對手西維爾。「歐霸之王」西維爾,曾6度封王,更是意甲球會的歐霸剋星,對上6次在這項盃賽交手錄全勝,而對上一次是2019/20年決賽,3比2打敗國際米蘭。

意甲傳統勁旅、「斑馬兵團」祖雲達斯具一定實力,降格踢歐霸連贏南特、弗賴堡及士砵亭,對上5戰只失一個「死球」(12碼),近兩仗意甲全勝後升上次席。上仗意甲只後備出場的王牌前鋒杜辛華荷域,跟今屆歐霸已入4球的「天使」迪馬利亞,將合力攻堅,而保羅普巴近仗復出,料候命上陣。

華荷域

華荷域與祖記眾將季尾戰意盛。

迪馬利亞

迪馬利亞突破力強。

保羅普巴

保羅普巴復出候命。

西維爾今屆走勢跟祖雲達斯一樣奇情,兩度易帥後,今年3月才接手的文迪利巴終領軍重上正軌,聯賽從谷底反彈,已無降班壓力;同樣失意歐聯回歸熟悉的歐霸即現霸氣,其中上圈兩回合以總比數5比2氣走曼聯。摩洛哥箭頭安尼斯利,聯同3大阿根廷主將奧甘波斯、馬古斯阿古拿及蒙迪爾,上仗西甲贏波只以後備出場,今場料悉數擔正,望為球隊每次躋身歐霸4強,必入決賽的「優良傳統」,打好基礎。

西維爾

西維爾上輪淘汰曼聯。

阿古拿

阿古拿助攻助守。

摩連奴率羅馬鬥利華古遜

同晚另一場,「盃王」摩連奴上屆領羅馬捧歐協聯,今屆「升呢」歐霸照殺入4強,已累計連續7次在淘汰賽晉級;今夜主場擺擂台,當然望一吐近4戰意甲不勝的悶氣,中場主將韋拿杜姆、上一圈主場表現出色的前鋒戴巴拿及箭頭譚美阿巴謙,將有機會擔正。

對手利華古遜,今屆由「摩佬」早年在皇馬掌帥時的中場沙比阿朗素接任主帥,長期企穩聯賽中上游;隊中新星科利安華迪斯在今屆歐霸6戰交出3入球2次助攻,今場會聯同穆沙戴亞比及賀路錫攻堅,球隊對上3戰歐霸作客入9球,羅馬守將不可不防。

摩連奴 韋拿杜姆

摩連奴與韋拿杜姆

戴巴拿

戴巴拿常受傷患困擾。

科利安華迪斯

利華古遜前鋒科利安華迪斯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