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11 06:03:59
日報

歐霸|羅馬季尾失勢 讓唔起利華古遜平半

分享:
歐霸|羅馬季尾失勢 讓唔起利華古遜平半。(美聯社)

5月12日凌晨3時歐霸4強,由摩連奴執教的羅馬主場對沙比阿朗素的利華古遜。羅馬兩名主力傷患加上後備陣容有限,令摩連奴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羅馬讓平手/半球,當取利華古遜下盤1.93倍。

羅馬 對 利華古遜(球賽編號FB1256,5月12日03︰00開賽,NowTV644台直播)

利華古遜近7場作客不敗

利華古遜在沙比阿朗素執教後重現光芒,最近7場作客不敗,在德甲穩步上揚。羅馬一度在下半季佔據意甲前四有望出戰來年歐聯,不過陣容厚度不足失去史摩寧後防守強度下降,連續5場未能保持不失球。

羅馬 對 利華古遜賽前分析及數據

羅馬王牌阿根廷前鋒戴巴拿技術好卻長期受傷患影響。(美聯社)

進攻方面,羅馬王牌阿根廷前鋒戴巴拿技術好卻長期受傷患影響,令羅馬一攻一守都大受影響,近4場2和2負,在意甲由前四一直排名下滑。近兩次對賽都在2015年,羅馬1勝1和但參考價值有限。但視乎羅馬近況,羅馬讓平手/半球,當取利華古遜下盤1.93倍。

羅馬 對 利華古遜賠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