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18 04:30:29
日報

歐霸4強|祖記撼歐霸之王西維爾 意甲雙雄分途出擊

分享:
杜辛華荷域 馬高斯阿古拿 杜辛華荷域 迪馬利亞 祖雲達斯 拿華斯 安尼斯利 拿傑迪錫

歐聯大戰過後,另外兩大盃賽今晚同時間上演共4場準決賽次回合;其中意大利雙雄在歐霸作客分途出擊,「斑馬兵團」祖雲達斯硬撼「歐霸之王」西維爾;而「盃王領隊」摩連奴領軍羅馬,作客德甲利華古遜。兩大意軍誓要齊齊過關,成就自1997/98年後,首個「全意」決賽。

「斑馬兵團」祖記聯賽3連勝,升上次席,雖然上仗保羅普巴再傷,但前鋒杜辛華荷域,與「天使」迪馬利亞輪住踢,收寓賽於操之效,今仗應有更好表現。主帥艾基利上仗意甲賽後說:「在技術層面上,我滿意杜辛華荷域表現,費達歷高基艾沙下半場表現大幅改善,令我看到鬥西維爾的樂觀一面,當然這不容易,但我們會好運及有信心。」祖記上仗主場只靠補時最後一刻,由後備出場的中堅加迪頭槌扳平1比1。

至於6度封王歐霸的西維爾,在這項賽事9次在淘汰賽次回合佔主場下,全部過關。首回合為西維爾先開紀錄的中鋒安尼斯利,上仗西甲大勝華拉度列收起,今場料必會掛帥,大軍實力平均,主力陣容完整。

耶辛尼保奴 摩連奴 羅馬戴巴拿 賴斯 華荷域 迪馬利亞 洛斯巴迪 安尼斯利 加迪 施捷斯尼
歐霸4強

歐霸4強次回合賽程 (首回合賽果)

摩連奴率羅馬襲利華

羅馬作客對利華古遜再上演「師徒之戰」。羅馬上仗靠中場小將艾度亞度保夫「執雞」得手小勝1球,令對手錄得連續7次在歐戰鬥意甲球會全敗劣績。「盃王」摩連奴領軍羅馬,上屆奪得歐協聯,大軍不乏「大賽球員」如尼曼查馬迪、韋拿杜姆及保羅戴巴拿,配合箭頭譚美阿巴謙,再遇近況回落的利華,曾在皇馬受教於摩佬的利華主帥沙比阿朗素相信有排煩。

Ad Block

韋斯咸料過關 費倫求反勝

至於歐協聯兩場大戰,賽事中表現超班的英超韋斯咸,挾首回合2比1的優勢,加上英超已護級,作客荷甲阿爾克馬爾料可守住優勢過關。至於上仗主場1比2受挫巴素利的意甲費倫天拿,貴為今屆歐協聯火力最強球隊,今場必主攻求反勝。(相關連結: 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