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9-21 04:30:28
日報

歐霸盃|英超三路興兵 神奇「海鷗」必破AEK雅典

分享:
歐霸盃 白禮頓 歐霸盃 白禮頓 歐霸盃 白禮頓

神奇海鷗,隆重登場!英超今晚在歐霸分組賽三路興兵,其中最受矚目當然是已成英超新興力量的「海鷗」白禮頓,歷史性首次亮相歐洲賽場,在B組主場迎戰希臘AEK雅典;以主隊源源不絕的優質兵,加上新星中鋒擔正掛帥,今場有力先聲奪人。足智彩「讓球」開出白禮頓讓[2]球,仍可博上盤(球賽編號FB5847,9月22日03:00開賽)。

白禮頓上仗英超未有派出最強陣容下,仍3比1輕取主場的曼聯;接掌球隊一周年的主帥迪沙比(De Zerbi),在英超各項數據名列前茅,其中球隊射門及中框次數更列英超首位,執教功力深厚。新星射手艾雲費格遜(Evan Fregusion)已傷愈,上仗英超以後備登場,今場有望重返正選;配以從巴塞隆拿借用的年輕前鋒新星安素法迪(Ansu Fati),火速融入的攻中祖奧柏度(Joao Pedro),加上地頭主攻了得,同組另外兩支球隊馬賽及阿積士,實力都較AEK雅典強,白禮頓今場必全力開火,先殺低同組最弱對手,以壯聲威。
 

歐霸盃 AEK雅典 歐霸盃 AEK雅典

AEK雅典歐戰成績平平

對手AEK雅典在今屆歐聯附被比利時安特衛普「雙殺」出局,要降格踢歐霸分組賽;開季以來又場場失波,前線則依靠今屆從西甲艾爾切加盟的龐斯(Ezequiel Ponce),以及塞爾維亞前鋒加斯奴域(Mijat Gacinovic)攻堅。36歲中場諾甸岩拉伯特(Noureddine Amrabat)是曼聯新兵中場岩拉伯特的胞兄,在早前歐戰得到重用,今場亦有機會擔正;但大軍實力有限,今夜作客難擋白禮頓全力進襲。

韋斯咸撼塞爾維亞一哥

另外兩支英超兵團,上屆歐協聯盟主、今屆又「升呢」踢歐霸的韋斯咸,今夜同時間在A組遇上塞爾維亞「一哥」FK TSC;以槌仔幫今屆場場入波的火力,也有大炒對手的能力,但可先取入球中位數[3.5]球,入球「大」(球賽編號FB5841,9月22日03:00開賽)。至於降格出戰的紅軍利物浦,則要在E組作客鬥奧地利寧斯,主隊有一定實力,地頭威力足;紅軍對上兩仗英超作客慢熱,半場俱落後,今場不妨吼大冷半場「和」(球賽編號FB5861,9月22日0:45開賽)。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