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9-15 04:30:25
日報

法甲|PSG主場勢贏尼斯過「頭關」

分享:
法甲 麥巴比

麥巴比是否最後一季効力巴黎聖日耳門?

法甲

法甲始終是巴黎聖日耳門(PSG)天下!自從王牌前鋒基利安麥巴比(Kylian Mbappe)復出,該隊即復現霸氣連炒兩法甲實力分子;今晚香港時間深夜主場出擊,雖然麥巴比有輕傷,但球隊陣容強大,強勢已成,力足打破尼斯今季不敗身,兼在主場先過「頭關」 (球賽編號FB5530,9月16日03:00開賽)。

基利安麥巴比「解凍」後,在今屆法甲3戰2次正選、1次後備出場,攻入5球即成聯賽領先射手,球隊4戰8分排次席;雖然在上仗國際賽鬥德國時,此子坐後備席未有登場,據國家隊教練迪甘斯透露,麥巴比早前操練傷膝,但情況不嚴重,只是作預防措施。

巴黎大換血 梅安尼迪比利來投

PSG今夏瘋狂增兵,早前已重金簽入法國國腳高路梅安尼、奧士文尼迪比利,以及借得葡萄牙新星干卡路;加上馬高阿辛斯奧加盟後火速融入,已連炒朗斯及里昂,共入7球失2球,助新帥安歷基紓壓,強勢已成;今場面對實力不強的尼斯,有望輕鬆贏波過「頭關」,為之後接連在歐聯主戰鬥多蒙特及法甲鬥宿敵馬賽一壯聲威。

經歷開季聯賽3連和的尼斯,上仗雖然氣走斯特拉斯堡,4戰6分仍保不敗,但季初進攻表現一般,4戰只入4球;今屆正式買斷的箭頭摩費戰至上仗才「開齋」,但主力左閘馬雲巴特上仗傷出,今場要由從修咸頓借用的佩拿特頂上,初次擔正,恐成缺口。尼斯上屆聯賽已被對手「雙殺」,今夜作客巴黎亦凶多吉少。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