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9-22 04:30:55
日報

法甲|「法甲一哥」 摩納哥有力贏尼斯

分享:
法甲 摩納哥
法甲 摩納哥

南野拓實加上巴洛根,令摩納哥火力十足。

沒有歐戰束縛的摩納哥,季初在法甲彈起,周五在聯賽獨腳戲憑超級火力,有力打破尼斯的聯賽不敗身,今場簡單博主勝(球賽編號FB5904,9月23日03:00開賽)

摩納哥上屆在法甲跌watt,只排第6,更無緣出戰本屆歐洲賽;未知是否因禍得福,今夏改由前德甲慕遜加柏主帥亨達(Adi Hutter)領軍,5戰聯賽3勝2和狂入15球,鋒力之出眾,連班霸巴黎聖日耳門亦望塵莫及,其中主場兩戰分別以3比0大炒斯特拉斯堡及上屆亞軍朗斯,威力更強。

沒有歐戰束縛 季初踢出好成績

摩軍「3-4-2-1」陣式,老牌前鋒賓耶達(Ben Yedder)對上3季已共狂轟64球,而季初仍然出色,頭3戰已入4球;不過近兩仗輪到攻中高路雲(Aleksandor Golovin)發威接連士哥、而日本好手南野拓實經過去屆半季適應期後,季初發光發熱,已有3入球3助攻,表現爭氣。

球隊還有今夏重金由阿仙奴羅致的美國前鋒巴洛根(Folarin Balogun),上仗在新東家「地標戰」後備出場鬥羅連安特,即有入球,助球隊打和2比2;此子上屆外借蘭斯綻放光芒,成為聯賽前列射手,主帥今場在前線排陣中會有幸福的煩惱。

作客的尼斯經歷開季3連和後,近2仗聯賽接連贏波,包括上仗作客3比2擊敗巴黎聖日耳門,跟摩納哥一樣是未敗之師;前鋒摩費(Teremas Moffi)及加坦拿保迪(Gaetan Laborde)上仗包辦全部入球及助攻,球隊以高效足球,全場30%控球率,但14射8中的超準攻門,揚威巴黎。只怕可一不可再,摩納哥守將今場必有所防範,加上今屆踢足的39歲巴西中堅丹迪(Dante),將是摩納哥眾鋒的針對目標,今場寧撐主隊贏波保「一哥」位。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