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4-14 04:30:38
日報

法甲|美斯麥巴比率PSG迎擊朗斯

分享:
美斯

美斯

麥巴比

麥巴比

力爭近11屆9度封王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季尾突現暗湧,香港時間明晚深夜上演的榜首大戰,迎擊近期氣勢超強的朗斯(16/04 0300),相信要靠兩大球王美斯及基利安麥巴比聯手及齊心,力保領先優勢,阻止其他球隊上前挑戰其寶座。

PSG在國內大超班,街知巷聞,今屆雖已捧走法聯盃,但上兩個月先後在法足盃及歐聯出局;而且早前聯賽主場連敗雷恩及里昂,加上朗斯4連勝越追越近,令PSG只餘6分優勢。就連第3位的馬賽,在餘下8周聯賽只落後PSG 8分;故此明晚若出現爆冷賽果,勢掀起季尾爭霸高潮。

就算「三條A」的尼馬足踝受傷提早收咧,PSG仍擁有暫時以19球,與約拿芬大衛並列法甲射手榜首位的麥巴比;又有剛戰贏尼斯時交出1入球1助攻的美斯,這對大勇的天王級雙箭頭壓陣,照計在國內夠殺有餘。不過二人新聞不絕,麥巴比早前不滿球會未經他批准的宣傳片,大發雷霆;而美斯早前球會連敗時,被球迷柴台,在巴黎意興闌珊,今場二人能否在主場專心及團結一致對付強敵,受到外界關注。

美斯

美斯

麥巴比

麥巴比

沙治奧拉莫斯

沙治奧拉莫斯

Ad Block

朗斯射手奧賓達有力偷雞

朗斯首循環曾以3比1氣走PSG,當時後者僅得麥巴比一位天王獨撐;但對上兩屆升班後最終排第7的朗斯,其實對上5次對戰只嘗一敗,而今屆聯賽走勢明顯更強。朗斯最近4連勝入10球,其中5球由射手奧賓達包辦,暫時只距麥巴比4球,兩大射手鬥法亦是焦點。

奧賓達

朗斯射手奧賓達(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