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4-17 04:29:58
日報

英超|利物浦強鋒求挫護級列斯聯 爭歐戰席位

分享:
沙拿 沙拿 利物浦前線 艾簡達拿 沙拿 法明奴

力爭重上前列打歐戰!「紅軍」利物浦上仗未能反勝「一哥」阿仙奴,有點不值,本輪英超尾場、今晚香港時間深夜作客護級分子列斯聯(18/04 03:00),不但力求贏波爭取來屆出戰歐洲賽,更要避免錄得波士高普上任多年來,最差勁的紅軍走勢。

利物浦目前英超只排第8,跟前領分子在積分上有一大段差距外;暫列6、7的「奇兵」阿士東維拉及白禮頓,更愈戰愈勇,紅軍要後上不容有失。紅軍左閘森美卡斯賽前說:「我們每一場波都要戰鬥,逐場去贏,想達成某些目標,要贏盡餘下9場比賽……所有球員都希望下屆踢歐洲賽,如能維持像上仗下半場的良好士氣及慾望,我們可全勝餘下比賽。」

紅軍中場主力堤亞高艾簡達拿,上仗久休2個月後後備出場,因膝傷休戰半年的葡萄牙翼鋒路易斯戴亞斯,據報今場可列後備。但該會自從在上月初7比0大炒曼聯後,未能維持,若今夜再無法贏波,將是高普自2015年上任以來,紅軍首次錄得6戰不勝。可是計近4戰英超作客不勝更只入1球的紅軍,今戰在艾蘭路球場面對護級心切的列斯聯,「海鮮波」會否發作,繼首循環被對手「雙殺」,令紅迷非常擔心。
 

Ad Block
洛迪高 列斯聯主帥查維加西亞 高普 艾簡達拿 班福特 積夏里遜

列斯聯近3仗失10球

列斯聯上仗經歷今屆最大聯賽敗仗,主場在領先下,被易帥後「大變身」的水晶宮反勝5比1;但多得多支護級分子剛戰相繼失分,仍避免跌回降班區。但自2月由查維加西亞接掌帥印下,列斯聯表現跟紅軍一樣反覆,入得失更多,計近3仗已失10球,今場面對利物浦強鋒進襲,雙中堅柏斯高史杜爾克及羅賓高治考驗更大。

Ad Block

不過,列斯聯其實火力不俗,近5仗平均每場入2球,上仗僅後備出場的意大利年輕翼鋒韋費特干洛圖,今場有機會跟積夏里遜負責側擊,支援班福特或洛迪高攻堅,跟紅軍鬥攻,或是今場搶分護級的生機。(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