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05 04:30:55
日報

英超|大Sam自詡教波不下哥帥 率列斯聯護級撼曼城

分享:
列斯聯 積夏里遜 班福特 艾拿戴斯 夏蘭特

自信跟哥迪奧拿、高普及阿迪達同級的英格蘭老帥「大Sam」艾拿戴斯,臨危受命領軍護級水深火熱的列斯聯,在香港時間明晚即遇上超難任務──作客榜首曼城,單是如何阻止「自己友」艾寧夏蘭特停不了的入球走勢,相信已教「大Sam」頭痛!

闊別英國球壇兩年、68歲的艾拿戴斯,周中接替被炒的加西亞,接任現排尾四的列斯聯主帥一職,並以一代列斯聯名將前鋒羅比堅尼及前牛津聯主帥卡爾羅賓遜為副手,為球隊肩負極棘手的護級任務。列斯聯餘下4輪賽程將「硬骾」曼城、紐卡素、韋斯咸及熱刺,來屆要連續第4屆留在英超角逐,大Sam自言亦是他領軍生涯的最大挑戰。

大Sam在上任記招不認自己又老又過時,並認為哥迪奧拿、高普及阿迪達不會比他好,只是各有各做,跟他們一樣好。不過這位曾任教多支英超球會及英格蘭國家隊的名帥,坦言因列斯聯餘下賽程,今次將是他領軍生涯最大挑戰。列斯聯近5戰1和4負共失18球,上屆英超在伊蒂哈德球場交手,當時列斯聯吞7蛋而回,如今對手更有剛以35球打破英超入球紀錄的「神鋒」艾寧夏蘭特壓陣,大Sam如何布防備受矚目;而愛打簡單直接進攻的大Sam,料會以高大中鋒班福特掛帥,配以邊線的積夏里遜及史尼斯泰拉等作反擊。
 

Ad Block
Ad Block
菲爾科頓 曼城 夏蘭特 科頓 艾拿戴斯 史尼斯泰拉 班福特 積夏里遜

艾寧夏蘭特繼續破紀錄

夏蘭特的父親早年效力列斯聯,但此子在今屆首循環交手已不留情梅開二度,助藍月3比1勝出;這位挪威神鋒剛戰韋斯咸攻入一球,累計英超入破紀錄第35球,今屆所有賽事累計入51球,下一目標將是力求打破愛華頓名宿迪士甸(Dixie Dean),在1927/28年度入63球的英國球壇紀錄。

曼城剛戰是以3比0輕取韋斯咸後,又以1分力壓多踢1場的阿仙奴,重返榜首;由於兵工廠周日才作客紐卡素,只要藍月明晚贏波,便可將榜首優勢擴大至4分。就算後顧下周中歐聯4強首回合作客鬥皇家馬德里,預計哥帥明晚仍會強陣出擊,只待「收夠籌」又可即時收起夏蘭特,讓菲爾科頓、祖利安艾華利斯、馬列斯及倒戈的加雲菲臘斯等繼續谷狀態。(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英超第35輪賽事

英超第35輪賽事 (周六至下周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