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25 04:29:58
日報

英超|曼聯望挫車路士上第3 拉舒福特掛帥

分享:
拉舒福特 卡斯米路 般奴 加拿祖 迪基亞

「紅魔」曼聯今晚香港時間深夜,在英超褪色Big 6大戰迎擊車路士(26/05 03:00),只要多取1分,可確定來季重返闊別一屆的歐聯,贏波更可升上第3;適逢對手表現未見起色,加上射手拉舒福特病愈復出,主隊求勝大好良機!

紐卡素本周初打和李斯特城,夠分數成為繼曼城及阿仙奴後,今屆第3支取得來屆歐聯席位的英超球隊;而曼聯今夜只要多取1分,亦可力阻利物浦後上,提早搭上「歐聯尾班車」,並可安心在下場煞科戰練兵,提早備戰下月初英足盃決賽鬥曼城,若贏波更會以2分反壓紐卡素,升上第3。 

紅魔今場陣容將是近期最完整一次,首席射手拉舒福特傷愈,上仗南下1比0打敗般尼茅夫時,只因抱恙未能隨隊;此子將繼續成球隊的爭勝重心,而對上兩仗掛帥的安東尼馬迪爾,今料退居後備。上仗傷愈後備出場的防中麥湯米尼及前鋒加拿祖,今場有機會上陣,與般奴費南迪斯及卡斯米路組織進攻。曼聯門將迪基亞以17場不失球,已肯定贏得今屆英超「金手套」美譽;加上該隊今季在「夢劇院」聯賽17戰只失8球,以車路士如今超弱的火力,主隊要保不失不是難事。

拉舒福特 辛祖

拉舒福特與辛祖

般奴費南迪斯

般奴費南迪斯為曼聯攻擊重心。

加拿祖

加拿祖

卡斯米路

卡斯米路亦有入球能力。

安東尼馬迪爾

安東尼馬迪爾

馬度基 梅迪歷

梅迪歷及馬度基有機上陣爭表現

億萬大軍車路士肯定要以聯賽下半版分數,完成今屆賽事,表現令人極度失望;上仗遇半力出擊的曼城,前鋒包括史達寧腳頭無靈,以0比1敗走,暫代主帥林柏特無計可施,球隊暫時入球數字排英超倒數第4。目前傷兵多達10人,唯一好消息是中堅大將高列巴尼上仗傷愈後備出場;而新兵翼鋒梅迪歷及馬度基或有機會升正,加快進攻速度。

車路士目前士氣低迷、漫無目標,看來只等候傳聞大熱接任的新帥普捷天奴,今夏上場收拾殘局。

梅迪歷

梅迪歷

馬度基

馬度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