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04 04:31:45
日報

英超|白禮頓逆襲曼聯 圖爭歐賽席兼復仇

分享:
麥亞里士打 三笘薰 拉舒福特 般奴費南迪斯

神奇球隊,誓報失盃之仇!「海鷗」白禮頓今屆表現神奇超卓,今晚香港時間深夜在英超迎戰曼聯(05/05 03:00),肩負兩大重要任務;不但希望報回上月在英足盃決賽射輸12碼出局之仇,亦期望贏波追上前列,歷史性進軍歐洲賽。

季初被撬走主帥樸達,更有多位主力分別過檔大會,但未有阻止「海鷗」拍翼高飛。在意大利主帥迪斯比麾下,不少球員表現更上層樓,雖然在英足盃決賽互射12碼不敵曼聯,無法藉封王歷史性入圍來屆歐洲賽,但白禮頓賽前英超排第8位,只比6、7位的熱刺及阿士東維拉少2分及少踢3場優勢,即少失7分,若今夜能夠打敗「四哥」曼聯,即跳兩級上第6,甚至仍可挑戰前四歐聯席位。

迪斯比布陣靈活,進攻模式多變,近期新星中鋒艾雲費格遜養傷,但無阻該隊主攻特性,上仗主場輪換上陣亦以6比0大破狼隊。隊內兩位鋒將韋碧克及較少上陣的安達夫包辦當中4球,另一巴拉圭小將安斯素繼續上位,交出2次助攻;同場3大主將、防中摩西斯卡些度、阿歷斯麥亞里士打及人氣前鋒三笘薰「叉電」,只以後備登場,今場勢必悉數擔正打紅魔。該隊計近4場聯賽3勝1和入14球,對上21場聯賽有20場有士哥,攻力不俗,要趁曼聯兵疲復仇兼聯賽3連挫紅魔。

摩西斯卡些度 艾歷臣

摩西斯卡些度將再遇艾歷臣。

安東尼馬菲奧斯 三笘薰

安東尼馬菲奧斯與三笘薰均在邊線側擊。

安斯素 般奴費南迪斯

白禮頓新星安斯素與般費。

韋碧克 連迪路夫

韋碧克大鬥連迪路夫。

紅魔拉舒福特掛帥爭3分

曼聯上仗主場憑般奴費南迪斯一箭定江山,打敗黑馬分子阿士東維拉,近5戰聯賽4勝1和只失2球,為追第3的紐卡素及防利物浦後上搶前四,相信仍望全取3分,但會先求不失再伺機反擊。主帥滕哈格近期棄用隊長中堅哈利馬古尼,改以梳爾拍連迪路夫扼守中路,成效顯著,而上次盃賽中雲比沙卡成功凍結三笘薰,將加強整條防線的信心;至於中前場的拉舒福特、查頓辛祖及兩個「安東尼」馬迪爾及馬菲奧斯,配合勇態的般費,應有力作致命一擊。

曼聯

曼聯要力保前四。

拉舒福特

拉舒福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