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02 04:30:35
日報

英超|阿仙奴激戰車路士 廠兵爭標誓連贏5仗

分享:
奧迪加特 奧迪加特 加比爾捷西斯 加比爾馬天尼利 布卡約沙卡

同陷低谷,鬥快反彈!近期極盡失意的兩支倫敦大會阿仙奴及車路士,香港時間今晚深夜,在本輪英超尾門合演倫敦打吡(03/05 03:00),必定全力求勝,冀打破近期不勝悶局,廠兵更希望全取3分,以保些微爭標機會。

曼城2比1挫富咸,以1分壓阿仙奴重上榜首,兼少打一場;阿仙奴要再做「一哥」兼保持爭標希望,今戰誓要贏波;而曼城明晚將主場鬥韋斯咸,到時又可能重佔首位。已連續4仗聯賽不勝(3和1負)痛失9分的兵工廠,雖已確定佔前四一席,來屆重回離開5屆的歐聯戰場;但門將蘭斯達爾爭冠仍不投降稱:「若有奇怪事會在聯賽出現,就是這個英超;不論榜尾榜頭都爭持激烈,己隊會盡全力贏取餘下5場,到季尾再看結果吧。」

自法國中堅威廉沙列巴背傷缺陣,兵工廠防線不穩,近4戰失11球,但今場遇上全面啞火的車路士,再以廠兵近5戰主場起碼每場入3球的鋒力,靠前線的加比爾馬天尼利、布卡約沙卡及加比爾捷西斯,絕有機會自03/04年球季後,連續3次英超打敗藍戰士。
 

Ad Block
安素費南迪斯 祖奧菲歷斯 干拿加歷查 梅迪歷 加比爾捷西斯 夏維斯 蘭斯達爾 奧巴美揚

林伯領軍5仗全敗

車路士暫代主帥林柏特上月接掌後,各項賽事5戰全敗,是該會自1993年10月下旬起曾錄得6連敗後,另一段黑暗日子。球隊現排第12位,已肯定無緣踢下屆歐洲賽,而最令人摸不著頭腦是這支億萬大軍,近7戰只曾靠攻中干拿加歷查射門省中對手入網,僅入1球,攻力弱得可憐。

Ad Block

藍戰士攻中主力美臣蒙特及國腳級右閘列斯占士,已因傷提早收咧,左閘古古列拿拉傷大腿要休息數周,箭頭夏維斯則有望從膝傷中康復,今場掛帥;至於阿仙奴「叛將」奧巴美揚,自從在去年11月倒戈跟阿仙奴交手後,未嘗獲正選機會,且看有否機會登場在酋長球場向廠兵主帥阿迪達報復。(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